训练神经网络,多久打印一次loss比较好
【训练神经网络,多久打印一次loss比较好】 每个batch打印一个batch_loss
每个epoch打印一个mean_batch_loss,再打印一个test结果。
你用tensorboard或者jupyter更方便
■网友
如果一个epoch中有很多batch,可以每50个batch(或100个,视batch多少而定)打印一次loss,然后每个epoch结束之后再打印一个本次epoch 的平均loss,这样看起来不乱,比较清晰明了。tensorboard确实是个好东西,用好了可以让你更加高效的调参。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网友
视情况决定间隔,可视化loss曲线,比如将loss记录在tensorboard或VisualDL中。
■网友
看每个epoch有多少batch呀。我一般10个batch打一次 所有的batchloss都保存到log里,一个epoch记录一次在tensorboard显示
■网友
用过inception,是10步打印一次,后来也习惯了10步打印一次
推荐阅读
- 『受伤』跨越1700公里南京求医 提醒:别小看扭伤、拉伤 昆明消防员训练中受伤
- 立意|2021高考名校作文审题立意训练59题(附答案解析)
- 自学编程多久可以找工作
- 汽车知识|汽车转向助力油多久换一次,怎么自己动手更换
- 大众|实拍:21款凌渡上市没多久,价格一路下探逼近朗逸,颜值很高
- 汽车|新车发布之际“合伙人”破产,华晨新日还能活多久?
- 条件|娃不容易生病宝宝出生后多久能出门?满足以下几个条件再出去
- 校园类社区的用户使用周期是多久
- 腹肌锻炼|不胖却挺个小肚腩?侧下腹训练,解决尴尬的小肚腩,让小腹变平坦
- 神经网络算法是否真的属于人工智能范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