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看待吴大伟公开恋情后两家粉丝互撕事件

一群人在吴大伟的微博下说什么不配阿 女方长得丑 卖假货 还发女方素颜照 说没气质 各种狠话攻击女方 恶意满满连我看不过去竟然还有发自拍说“找我不好吗”我的天!!!!且不说这大过年的这样说话真的很难看我倒想问问你们身边的帅哥这么少吗让你们跪舔个整容脸妹控两个人互相喜欢了然后在一起并没有什么问题阿一个姑娘从暗恋到上垒多少艰辛我想很多女生自己都知道吧 好不容易处个对象还要被你们打压 请问你们跟电视剧里的丑恶女配有什么区别配不配是你们来决定的吗我想请问 瞎不瞎人也不乐意找你当女朋友 就算你是美上天了这么明目张胆的说别人丑也太猖狂了吧 就不能好好的说句祝福让世界充满爱吗你非得说卖假货长得丑没气质 那我就不得不说面膜烂脸借妹炒作抄袭漫画无干货出书的那些事儿了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对不对说实话我只看到广大人sha民bi群fen众si发现事情没有按照自己所想的方向发展后便开始气急败坏破口大骂请问你是玉皇大帝还是如来佛祖凭啥事情都得按你说的来 地球都得围着你转吗 你以为你谁阿不就买了几张面膜吗看你这大张旗鼓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吴大伟他妈你难道真的了解男方跟女方吗你怎么知道女方在私底下会不会是个饱读诗书满腹经纶气自华的温婉女孩你怎么知道男方私底下会不会是个自恋自大不知所谓小人得志的直男癌男孩不过是透过网络看到了别人的一部分生活就信誓旦旦言之凿凿的判断别人性格品行脾气看把你能的 你咋不说你是福尔摩斯呢让我不禁回想起王菲谢霆锋事件虽说不能相提并论 但我还是想放上这张图来提醒各位 【怎样看待吴大伟公开恋情后两家粉丝互撕事件】 怎样看待吴大伟公开恋情后两家粉丝互撕事件

既然这么闲的发慌 为什么不去建设社会主义事业早日实现中国梦呢
■网友
我觉得这个世界戾气也太重了… 人家两个卖假货的网红在一起怎么了 穆雅斓是不好看但也没必要喷成那样吧?? 吴大伟难道不也是整容的? 找画手po假画抄袭安妮漫画有多高级?受不了你们这群跪舔他的 在一起挺开心的事儿搞成这样。微博复制
■网友
講真,吴大偉能吸引到的粉丝也就这样子的了,毕竟也没什么才华,靠暖男形象,好哥哥,而且粉丝感觉年紀都比较小,相对來说疯一点。再说從那么多粉丝身上賺了那么多钱,活该啊。发了很多微博都把粉丝当老婆似的,公开恋情肯定都炸了啊。不了解穆小姐,不评论。
■网友
他们是谁???
■网友
有什么配不上的?都是网红谁还比谁高级一点吗?只是一个卖假货一个卖三无的区别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