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大联盟|天使30小时——一个新手爸爸的两天日记( 三 )


2点左右的样子 , 老婆疼的直喘气 , 医生过来问了一下情况 , 让再去看看宫口是不是开3指了 。
检查完了终于开到了3指了 , 这20几个小时 , 对于我来说 , 虽然疼的不是我 , 但是我的弦也是紧绷着的 。 当听到可以进产房了 , 说不出来很高兴 , 就是担心老婆疼的太厉害 。
2020年5月8日3点~5点进产房的时候 , 特意和老婆说 , 一切我们要相信医生 , 该花钱的我们要花 , 比如无痛 。
老婆进去了 , 我在外面等着 , 实在是太困了 , 在凳子上睡了一会儿 。 还没睡一会儿 , 就有医生出来叫我了 , 说是打无痛要签字 , 没问题 , 该打还是要打的 。
期间医生要出来让签了几个东西 , 具体是什么东西记不清楚了 , 实在是太困了 , 先桌子上趴一会吧
2020年5月8日5点~6点【幸福大联盟|天使30小时——一个新手爸爸的两天日记】差不多到了早餐的时间点了 , 我看别人都在往里面送东西 , 我发微信给老婆 , 问她现在怎么样了 , 肚子饿不饿 , 因为打了无痛 , 所以她暂时还可以玩手机 。 我让医生给他带进去了一点吃的 , 跟她说 , 放心 , 我就在门口
丈母娘因为上不来 , 估计在楼下也等急了 , 我下去和她简单的说了一下情况 , 因为暂时微信还联系的上 , 我告诉丈母娘可以给老婆发发信息 , 鼓励一下 。
2020年5月8日7点~8点期间已经出来了1对妈妈和宝宝了 , 每次只要产房的门一开 , 我的心就开始紧张起来 , 现在已经毫无睡意了 , 给老婆发信息现在没回 , 心里想着应该在生了吧 , 反正我着急也没有用 , 只能等着
2020年5月8日9点~10点差不多9点半的样子 , 医生出来叫了一遍名字 , 其中就有我老婆的名字 , 我简单的问了一下情况 , 医生说 , 我老婆没生呢 , 还在旁边等着呢 , 我说能不能和她微信语音一下 , 医生说 , 可以 , 我老婆还没有生呢 。
好吧 , 于是我就给我老婆发语音 , 但是没有接 , 没事 , 估计是疼的厉害呢吧 , 一点要加油坚持住啊 。
突然 , 微信语音来了 。 是老婆的!
2020年5月8日10点18分 , 我们的小宝宝出生了电话那头老婆说 , 生了 , 我有点不敢相信 , 因为刚刚医生还说她没有生呢 , 这才过去半个小时 。 再次确认一下了 , 真的生了 , 生了个男宝宝 。
可怜我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啊!
老婆说生的时候她有点低烧 , 宝宝还需要让儿保科医生检查一下 , 还需要在里面观察一下 , 需要2个小时才能出来 。等着吧!
经过将近30个小时的坚持 , 终于把宝宝平安健康的带到了这个世上 , 老婆真的是太棒了 。
未来的日子里 , 我们的小男子汉 , 请一定保护好你的妈妈 , 不要让她受委屈!
幸福大联盟|天使30小时——一个新手爸爸的两天日记幸福大联盟|天使30小时——一个新手爸爸的两天日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