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大联盟|天使30小时——一个新手爸爸的两天日记( 二 )


期间有说到我们宝宝应该取什么名字 , 老婆打趣到 , 如果是在去的路上就生了 , 那就叫路生 , 哈哈 , 我还是先把方向盘稳稳 , 把老婆安全的送到医院吧 。
2020年5月7日早上10-12点差不多40分钟左右 , 我们到了当地的妇幼保健院 。 因为疫情的缘故 , 现在医院入口的检查还是比较严格的 , 排队了一小会 , 我们终于进来了 。 没走一步 , 我老婆再次肚子疼起来了 , 疼的都没法走路了 。 入口检查的护士看到她这样 , 赶忙过来询问是否需要帮助 , 老婆说 , 没事 , 我们就是来生小孩的 。
由于疫情的影响 , 现在医院的陪护人员不允许太多 , 所以就我陪着我老婆去了住院部5楼看医生 , 我妈和丈母娘都在楼下等着 。
知道了我们的来意以及了解了老婆的身体情况 , 医院把我们两个说了一顿 , 为什么我们现在才来 , 很显然 , 我们两真的把事情看简单了 , 记得来的路上 , 老婆还说 , 一会儿估计生不了还得让我们回去或者住院住个几天才能生 。 但是从医生的口气来看 , 老婆真的是快要生了 。
其实我们还是有看过很多资料的 , 关于孩子要出生前的一些妈妈的生理表现 , 比如见红、羊水破了等等 , 但是这些我们都没有 , 医生还是安排我老婆去做了一些简单的检查 。
检查很快 , 出来之后 , 医生就让我去楼下办理住院手续 , 看来 , 宝宝真的要来了 。
住院手续都弄的差不多了 , 也差不多到了午饭时间点了 。 医生是让我们不要出医院 , 但是我们还是开着车 , 去了银泰 , 去溜了一趟 , 吃了点面 。
2020年5月7日下午13-15点我们已经住进了我们的床位 , 医生给了一个生产需要的单子 , 趁着暂时没有多少事儿 , 我赶紧把需要准备的东西准备了 , 东西都是按照要求的2倍数量准备的 , 就担心不够用 。 忘了说了 , 我们准备了整整2大行李箱和好几袋子和箱子的东西 。
老婆去做了一下胎心监护 , 看看宝宝目前是一个什么状况 , 不过暂时还看不出来 , 但是老婆疼的频次已经开始提高了 , 差不多10分钟左右的样子疼一次;
老婆再次去做了检查 , 医生说 , 宫口已经开了半指了 。
2020年5月7日下午15点~17点老婆肚子开始时不时的疼 , 但是还可以下床活动活动 , 看到其他准妈妈都在不停的来回走 , 我们也想着走走 , 让宫口早点开 。 来回走了几趟 , 但是老婆的肚子现在10分钟左右疼一次 , 每次疼的手指都要掐进我的肉了 , 太心疼了 。 没办法 , 我们只能去床上躺着 , 她怎么可能睡得着 , 想着宫口是不是已经开了 , 让医生看了一下 , 一指 , 还没有到达生产的条件 。 好吧 , 继续战斗吧!
2020年5月7日晚上17点~20点我拿出手机 , 对着老婆和她的肚子录了一段视频 , 希望以后宝宝长大了能看到 , 当时妈妈在生宝宝的时候是有多么的不容易 。
宫口经过再次的检查 , 已经开到了1指半了 , 疼痛已经让老婆变得越来越虚弱 。 之前听别人说生产前喝点蜂蜜水可以降低一些疼痛 , 但是当时这些都忘记了 。
给老婆吃了一点千克力补充补充能量 , 我们之前也是有了解过的 , 一般都是羊水破了或者见红了进来的 , 像我们这种 , 很少见 , 而且我们的宫口开的特别的慢 , 所以老婆真的是受罪着呢 。
2020年5月7日20点~24点期间老婆有睡了一会儿 , 真的是疼的都乏力了 , 困了 。
差不多到24点的样子 , 宫口已经开了2指了 , 这个时候的疼痛等级具体是多少级我也不清楚 , 但是从老婆的身体反应 , 我知道 , 那是真的疼 。
疼的在床上直喘气 , 医生还担心我们是不是吃得消 , 时不时的问问老婆现在怎么 。 但是宫口就是开得很慢 。
我让她掐我 , 但是明显能感觉出来 , 掐的力道都没有之前足了 。
我也很困了 , 但是真的不敢睡觉 , 我得守着她!
2020年5月8日0点~2点从开始疼到现在整整过去了差不多24个小时了 , 但是开始不能近产房生产 , 只能在床上疼着、忍者 。 为了分散一下老婆的注意力 , 我们开始料宝宝 , 宝宝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啊(我们想要一个女宝宝 , 准备的穿的都是女宝宝的) , 宝宝黑不黑啊(因为我们两个人都比较黑) ,宝宝长得像谁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