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接生一天,全是男娃”,护士无意间一句话,让病房宝妈心头一紧( 二 )


不要因为孩子的性别 , 没有如我们所愿就对孩子不好 , 孩子都是母亲辛辛苦苦十月怀胎生下来的 , 每个孩子都值得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 不管生男生女 , 这都是母亲身上掉下的一块肉 , 好好对待我们的孩子 , 孩子以后也是会好好对待我们的 , 最终都可以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
老鹰捉小鸡|“接生一天,全是男娃”,护士无意间一句话,让病房宝妈心头一紧你有听过哪些男女不平等的经历吗?你身边有重男轻女的家庭吗?欢迎来一起分享交流吧 。
我是福妈育儿日常 , 5岁男宝和3岁女宝的二胎妈妈 , 生活中任何关于育儿的问题都可以跟我一起探讨 ,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记得关注我 , 分享给更多的人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