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在香港用4G网卡连网搭建免备案的公网服务器
我想说。。。4G网络一般NAT比率比家宽要高到不知道哪里去。。几万比1都有。。。想用4G搭建网站的想法基本要挂。。。具体的方案目前前面都写了,用花生壳。关于备案问题;一般备案一下也没啥问题;但如果一定不想备案。。。去香港买宽带啊或者主机吧。。。
■网友
谢邀。用4G网卡接入的话,和民用宽带一样,应该不是在骨干网,直接接入骨干网的公网ip好贵的。也就是说你树莓派的是在联通当地的内网里的。那么你ping那个出去的公网ip,当然不是ping你的树莓派啦。Ping你的树莓派ifconfig出来的ip(其实是个内网ip),也是ping不到的。简单的验证方法就是,用你的树莓派去访问baidu,输入ip 。 显示的和你树莓派的ifconfig不一样,那你肯定就不是骨干网啦。所以针对这种情况,你可以用ngrok把你的端口映射到它提供的公网地址上去。GitHub - inconshreveable/ngrok: Introspected tunnels to localhost国产的有 花生壳。 原理都是反代。具体怎么用可以搜一下,文档还是蛮全的,而且简单。题主要是进一步感兴趣,可以租一台公有云的虚机,自己做个代理映射玩玩。
■网友
首先香港是不需要备案的...然后4G网,是什么的网。一般民用宽带也就电信给你分配独立IP,其他都是内网IP。使用拨号上网做国内免备服务器的人比比皆是,这是可行的。
推荐阅读
- |香港前女首富朱李月华成功升级当奶奶,小婴儿七斤多健康可爱
- 企业信息化系统可否自己搭建
- win7中本地连接跟无线网卡同时使用时是怎么样的模式
- 成绩|2021年香港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 香港|反制!外交部宣布就涉港问题制裁美方四人
- 怎样看待内地旅客不满赔偿占香港航空飞机的行为
- 赌王|前香港女首富升级当奶奶,曾坐拥近千亿身家,被传是赌王四太靠山
- 两个网卡不同宽带同时连接外网,或者一个网卡双ip,电脑是怎样选择线路的
- 为啥香港的电商不发达
- 哪个网站可以在线阅读台湾和香港的杂志或者报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