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女程序员,又想出国深造又想转行,望前辈给予分析分析

我跟你是一个情况,不过你好像已经申请到了,我还没不知道要不要申请,我现在在一个手机公司做程序媛,不喜欢探索钻研,能预想到没什么前途,所以一直积极筹备转职位
■网友
我跟你是一个情况,不喜欢coding,但是想要出国读研究生基本就还得这个方向,然后我申请到了欧洲大学的奖学金,为了这个来读的,说实话,每天都很痛苦,所以建议你如果非常不喜欢,还是不要读,我现在很后悔,每天忙着自己不喜欢的课业,但是时间成本已经付出了,只能硬着头皮读下去。如果你想转行还想出国,可以申请美国加拿大那边的硕士博士,转专业比较容易,还是强调一下,不喜欢的方向不要读,真的很痛苦。
■网友
开发就是大坑,感觉现在想转行
■网友
不喜欢最好别去····毁一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