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女程序员,又想出国深造又想转行,望前辈给予分析分析
我跟你是一个情况,不过你好像已经申请到了,我还没不知道要不要申请,我现在在一个手机公司做程序媛,不喜欢探索钻研,能预想到没什么前途,所以一直积极筹备转职位
■网友
我跟你是一个情况,不喜欢coding,但是想要出国读研究生基本就还得这个方向,然后我申请到了欧洲大学的奖学金,为了这个来读的,说实话,每天都很痛苦,所以建议你如果非常不喜欢,还是不要读,我现在很后悔,每天忙着自己不喜欢的课业,但是时间成本已经付出了,只能硬着头皮读下去。如果你想转行还想出国,可以申请美国加拿大那边的硕士博士,转专业比较容易,还是强调一下,不喜欢的方向不要读,真的很痛苦。
■网友
开发就是大坑,感觉现在想转行
■网友
不喜欢最好别去····毁一生!
推荐阅读
- 招聘都要学历,何来程序员不看学历
- 银行系统的研发岗(程序员)是不是很难进(校招)推广到国企的研发岗(程序员)呢
- 坐标合肥,请问在哪里能捕捉到程序员这种生物他们大都出现在哪里呢
- 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Python程序员?
- 我是程序猿养了条狗,取啥名字好
- 送程序员男友苹果无线耳机还是专业品牌耳机
- 女程序媛怎样追求男程序员
- 阿里程序员网上招人的情况为何如此多见
- 朋友圈权限被破解,怎样反破解
- 汽车市场|2020中国汽车富豪榜出炉!卖车不是最赚钱?第一名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