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二本,颜值低,发现似乎找不到啥好工作,决定当一名程序猿,该咋开始学习

想想
■网友
为什么现在我感觉大家认为程序员这么好当呢?做别的事做不来了,就去做程序员!这个行业是垃圾回收站么?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