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企业是不是大多都是在亏钱,为啥待遇还是这么好

推荐一本书,《互联网思维到底是什么》,应该能在一定程度上为你解惑。项建标/蔡华/柳荣军著
■网友
因为有钱人很多。
■网友
【互联网企业是不是大多都是在亏钱,为啥待遇还是这么好】 哪你看到没有,亏的钱是谁的,其实还是股民,大家都是造梦,总有个接盘的。很多的互联网企业是畸形的,根本没有好的盈利模式,无外乎就是融资,分钱,再融资,再分钱。总有融不动的时候。最后一批就是接盘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