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企业是不是大多都是在亏钱,为啥待遇还是这么好
推荐一本书,《互联网思维到底是什么》,应该能在一定程度上为你解惑。项建标/蔡华/柳荣军著
■网友
因为有钱人很多。
■网友
【互联网企业是不是大多都是在亏钱,为啥待遇还是这么好】 哪你看到没有,亏的钱是谁的,其实还是股民,大家都是造梦,总有个接盘的。很多的互联网企业是畸形的,根本没有好的盈利模式,无外乎就是融资,分钱,再融资,再分钱。总有融不动的时候。最后一批就是接盘侠
推荐阅读
- 服贸基地■江苏认定首批服贸基地和服贸重点企业
- 浙江“最美建设人”丁泽成:青年企业家传承浙商品质
- 长春评选“网络奋斗者”:互联网成更多普通人创业工具
- 文旅上下游企业“抱团”助力旅游市场回暖
- “十三五”期间新增减税降费累计将达7.6万亿元左右——为企业减负 为创新加油
- 『黄金时间』请认准这个蓝色的标志! 黄金时间丨同行业中用水最少的企业
- 黄金时间■黄金时间丨江苏企业节水改造缺钱?快来申请“节水贷”
- 黄金时间■黄金时间丨你喝过和纯净水口感一样的海水吗?企业用风能代替网电加工淡化海水
- 无锡市惠山区境内外主板上市企业达11家
- 互联网怎样解决“家政服务上门速度慢”的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