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考上了,对产品运营感兴趣,请问我是应该继续考研?还是应该利用两年时间多看些专业和产品运营的书?

一流学生出国就业二流学生国企就业三流学生国内就业四流学生学校读研  虽然确实很多人对于读研是保持学术研究和自我升华态度。  但是不要把读研当成不想上班,吃喝伸手张来的借口。大学生活固然美好,不想走出大学,依然还是想保持每天12小时睡眠,8小时上网游戏生活,不用思考吃饭穿衣,逃避社会责任。-------20150812-----补 首先答主并不是想要说的读书无用论。主要是目前中国社会的洪流,让人不太推荐在没有明确的目标情况下去不听的深读,而只是为了去换一份工作。 大凡现在一流大学出来的学生,依然还是处于懵懂状态。不明白中国之强,中国只弱,社会之强,社会之弱。并没有改造社会,服务祖国的心,虽不算是要忧国忧民,但也缺少了一份作为一个高等知识份子的情怀。 太过的忙碌于各种生活。 如果你觉得你需要独研,是因为你以后想去当CTO,CEO,想去找到更好的工作。我觉得还是尽早的出来,好过于在学校里面碌碌无为。 如果你真的发现了什么问题,中国为何到现在都没有很好的城市规划系统,现在还不能精准的去做好一个商业闭环,那么或许这才是你应该去读研的原因。甚至于,你读研的过程中需要去一个企业工作也只是为了达到第一手的客观实验结果。那么现在你才明白你是不是要做了。 当然我可能说的太过于情怀了。 简单的说吧!所有的都相同,拥有3年工作经验的人战斗力是强于读研出来的。
■网友
读书吧,升学的机会难得,这样对你以后入职也是有好处的耶
■网友
去读研究生吧,等你读完研究生你就会发现然并卵。互联网看的是能力,实战比读书更增加你对产品的感觉。
■网友
直接工作吧,中国高等教育培育不了人
■网友
看自己是想继续深造 还是出来工作历练 人生没有那一局定输赢 忠于内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