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及工资时,你们一般回答税前工资还是税后工资
【被问及工资时,你们一般回答税前工资还是税后工资】 我就挺好奇的,为啥这么多人喜欢给别人说自己的税前工资,你们又不是公司老板。
国家统计局都知道发布个人可支配收入,五险一金什么的都不属于可支配收入
你都达不到手,说了有啥用,显得自己挣得多吗?
■网友
我一直被这个问题所困扰,我一直偏向税后,尤其这个税,还包括各种社保扣费之类的,拿到手的才有意义,最多你把公积金加上,医保账户加上,说睡前,岂不是成了单位的用人成本?
■网友
税前吧,人要个脸,能多说就往多了说吧。
■网友
几乎没有税。
■网友
一般对外人说税前,对家人说税后!
■网友
到手工资
■网友
我一般说扣除五险一金加税和房租水电后到手可以用的钱
■网友
谈工资都是讲税前
■网友
太穷,税前税后差不多。
■网友
税前
推荐阅读
- 农民工工资|海门三项目被省住建厅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预警名单
- 趣头条|当白色的遇上黄色风景,你们说谁更美呢?
- 达内和传智播客培训机构出来的人才们,你们当初学好第一份工作是学校推荐的还是自己找的
- 趣头条|"穷人"才买自主品牌?你们发现没,路上跑的红旗越来越多了
- 在上海五险一金不按实际工资缴会对个人造成啥影响
- 你们哪些用不完的流量哪来的
- 网页设计和嵌入式哪个发展好一点?
- 怎样看待斗鱼拖欠小主播三个月工资的事件
- 我有几个app点子,拉出来比较容易实现的一个和大家探讨,只差程序员(替你们说了)请问这个点子咋样
- 趣头条|为了家人提迈锐宝XL,特别有面子,你们说我买对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