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咋看待华为人格测试一票否决问题

这个性格测试我做了两遍。第一次,我想把自己表现成以公司为重、艰苦奋斗、任劳任怨的人,尽力保持题目后面的选择跟前面的一致。结果我挂了。考官跟我说,你出去转一圈,半小时后回来。我出去买了个面包,路上就在想:纵使华为再怎么强调艰苦奋斗,它也不希望员工弃家人、健康、生活与不顾。越是辛苦的公司,应该越希望员工在私下里能调剂好自己的生活。否则员工会给工作压垮的。因此,我不应该刻意去选择。人在不同场景下的选择应该是随机的。第二次,我连题目都不看,随机乱选,然后通过了。
■网友
1、据我所知,那个测试其实有点贵的,基本上做一次1000元左右2、那个测试还是有一定科学依据的,正常的人几乎一定通过,用的名言说“你就正常表现”3、我身边几个哥们有没通过的,确是都是有点神神的人,有些人3次都没通过,我目测这些人到我司以后也混不开。4、认为自己是正常人的如果没有通过,好好想想当时有没有违心的选择了一些取巧的答案综上所述,公司选择用较小的成本提前过滤一些不合适的人,我觉得是合理的。
■网友
我做了两遍性格测试都挂了,早知道应该随便选的,应该就过了,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