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毕业两年半了,还是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专业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目前在做甲方公司的系统运维,偏业务层面,没学到啥东西,自认为英语还不错,我是女生,不太外向的慢热型,适合做啥呢
偏业务运维也未必不好,看行业本身是不是需要很多经验和知识了。比如银行电信汽车半导体制造这种行业知识很密集的运维,也还是很不错的。或者如果是SAP之类灰常吃香的系统,那就专心干下去吧。如果和IT结合的领域知识一个月就能学全没啥大发展的,可以考虑换上面说的几个。甲方还是可以的,实在不喜欢呆个几年也能转乙方,当然要看情况。不过做乙方虽然看起来容易出业绩薪水可能高些,但女生做还是很苦逼的。
■网友
本科即将大四,还是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专业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目前暑假在家思考人生,没学到什么东西,自认为英语还不错,我是男生,不太外向的慢热型,适合做什么呢?题主,现在发展的肿么样了,求指导啊 泪目
■网友
我和你情况一样
■网友
请问偏业务的运维需不需要经常加班?
推荐阅读
- 拉萨聚焦高校毕业生、农牧民就业任务指标均超额完成
- 毕业生给高三考生手写49封书信:鼓励“新人”放松心态备考
- 盐城工学院6门课程成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 就业政策|
- 计算机技术与科学专业怎样利用高中毕业的暑假
- 华威大学计算机本科咋样
- 作为软件工程大二的学生,学习一般,编程一般,毕业后能干些啥
- 本科GPA2.7,已工作半年,想要去美国读CS Master有戏吗
- 专业|实则就业困难!5个“烂大街”的本科专业!父母眼中“高大上”
- 农村|一个本科大学生大学4年要花多少钱?农村家庭能承担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