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所见的最钻营,最脸皮厚,最自我感觉良好,最势利眼的人是啥样的

官二代,高中没毕业就靠家里安排工作,工作没多久出国读书,纯花钱买学位,本硕连读居然十年左右才毕业,回国到家里安排的国企上班,没多久从一个单位开除到我们单位,超级嘚瑟+人品差,逢人就说“我在X国的时候怎样怎样,X国咋样咋样”,做人非常不礼貌加双商感人,别人帮了他他还出口伤人,集体活动自我为中心,文体活动别人有失误他上来不是骂就是抱怨,还都是对比他年长很多的!所有人不敢得罪他只因为有个小地方检察院院长的爹(已退休还这么不敢得罪真无语)
■网友
最自我感觉良好的人:隔壁有个SX,公务员国考没考过,省考没考过,考研没考上,最后找关系去了广发总行。还去百度发了个帖子,说师兄考过公务员,也考过研,最后去了总行,有什么想问的,还给人留电话。这还不打紧,他还发朋友圈,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却一直很得瑟。讲话一直是,你不知道XXX,我跟你说,你应该XXXX,免得XXXX。身边人都把他当SB,他自己却还乐呵呵的觉得自己是未来的习大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