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所见的最钻营,最脸皮厚,最自我感觉良好,最势利眼的人是啥样的
官二代,高中没毕业就靠家里安排工作,工作没多久出国读书,纯花钱买学位,本硕连读居然十年左右才毕业,回国到家里安排的国企上班,没多久从一个单位开除到我们单位,超级嘚瑟+人品差,逢人就说“我在X国的时候怎样怎样,X国咋样咋样”,做人非常不礼貌加双商感人,别人帮了他他还出口伤人,集体活动自我为中心,文体活动别人有失误他上来不是骂就是抱怨,还都是对比他年长很多的!所有人不敢得罪他只因为有个小地方检察院院长的爹(已退休还这么不敢得罪真无语)
■网友
最自我感觉良好的人:隔壁有个SX,公务员国考没考过,省考没考过,考研没考上,最后找关系去了广发总行。还去百度发了个帖子,说师兄考过公务员,也考过研,最后去了总行,有什么想问的,还给人留电话。这还不打紧,他还发朋友圈,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却一直很得瑟。讲话一直是,你不知道XXX,我跟你说,你应该XXXX,免得XXXX。身边人都把他当SB,他自己却还乐呵呵的觉得自己是未来的习大大
推荐阅读
- 趣头条|当白色的遇上黄色风景,你们说谁更美呢?
- 达内和传智播客培训机构出来的人才们,你们当初学好第一份工作是学校推荐的还是自己找的
- 趣头条|"穷人"才买自主品牌?你们发现没,路上跑的红旗越来越多了
- 你们哪些用不完的流量哪来的
- 我有几个app点子,拉出来比较容易实现的一个和大家探讨,只差程序员(替你们说了)请问这个点子咋样
- 趣头条|为了家人提迈锐宝XL,特别有面子,你们说我买对了吗?
- 各位知友,你们觉得搞IT前端的大学毕业去成都发展咋样
- 你们有没有想过,万一教会爸妈一起玩王者荣耀,会发生啥事
- 老林说车|现代ix35:我都跌破10万了,你们怎么还买国产车?
- 你们一天能接几个电话?我电话一天基本不响,好焦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