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毕业在BAT某一家工作半年(前端),想去美帝工作(FLAG)应该怎样努力
一般就是第一条路子,先上学然后找工作,直接从国内投的概率基本为零,除非FLAG开放海外招聘渠道。想留学以及去FLAG也可以找我聊聊,给你一些建议。
推荐阅读
- 拉萨聚焦高校毕业生、农牧民就业任务指标均超额完成
- 毕业生给高三考生手写49封书信:鼓励“新人”放松心态备考
- 盐城工学院6门课程成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 就业政策|
- 计算机技术与科学专业怎样利用高中毕业的暑假
- 华威大学计算机本科咋样
- 作为软件工程大二的学生,学习一般,编程一般,毕业后能干些啥
- 本科GPA2.7,已工作半年,想要去美国读CS Master有戏吗
- 专业|实则就业困难!5个“烂大街”的本科专业!父母眼中“高大上”
- 农村|一个本科大学生大学4年要花多少钱?农村家庭能承担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