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毕业在BAT某一家工作半年(前端),想去美帝工作(FLAG)应该怎样努力

一般就是第一条路子,先上学然后找工作,直接从国内投的概率基本为零,除非FLAG开放海外招聘渠道。想留学以及去FLAG也可以找我聊聊,给你一些建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