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课堂的创界教育靠谱吗( 四 )


■网友
首先声明一点,我第一次在上发言。今天我就是要为大宇老师正言。隔壁家的神奇景观,你们公开课讲了什么你们自己不清楚吗?一句老话:人要脸,树要皮送给你们。请你们玩得起,输得起。作为一家教育机构,请保留点教师的颜面尊严,不要黑人家。自称自己小班同学那个我想说:人要懂得感恩,也要为自己说的话负责,摸摸良心……
其次,说了这么多你们是不是好奇我的身份?我就告诉你们,我毕业后是签约了一家重点高中的教师,转行过来的,去杭州找工作什么都不会,用花呗报了3280,实习工资2600、房租1500,交通一天8-12,饭就不说了。为什么我吃不起,住不起,简直生存不下去还要报宇哥的小班课?我是傻瓜脑残吗?作为一名师者,一个好老师,是为学生前途考虑,为自己的言行负责。我是一名老师,我为宇哥这样的好老师打call。
最后我想说,现在是一名画图狗。因为在杭州的工作原因,我一般时间晚上都是10-12点到家,一个月还得有几天通宵、半夜2.3点……我没精力学习、到课率很低,也不交作业。但是为什么我不后悔报班?我依然要为宇哥为景观行业的贡献点赞?因为每次微信群里的招聘信息(宇哥发布的单位都是经过筛选后才推荐给我们的)。因为我们很多小班同学被知名设计单位录取,因为我就看到了坚持下去的希望。我看到了行业的未来!还因为宇哥免费提供给了我们很多精品资源!更重要的是有问题咨询宇哥,他会很耐心的讲解(工作上的,作业外的项目)。我不后悔我使用花呗购买小班课。小班课给我的是榜样的力量,是行业的前沿见识的增长,意识的增强。给我的是前进的希望,是一群优秀的人和一个优秀的平台。

■网友
emmm,这么说吧,2014年我高考221然后去了150分的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边工作边跟了老师学方案一年,然后来上海找了个六七千工资的工作。记住我的高考成绩,记住我院校录取分数线,我今年22,花了三天找到工作的,我叫sunny
■网友
听了 宇哥的公开课 再在学校上设计课 都感觉有底气 神奇机构与不神奇机构的区别,一个是教你练怎么样建模花瓶、遮阳伞。而不神奇机构是教你大学四年没学到的东西,教你如何做方案。 庆幸这个时代 庆幸有互联网线上教育。

■网友
熟人多,先匿了。我觉得靠不靠谱,看您的期待值了。您是想找老师手把手带软件,他设计一个功能区块,你跟着弄个一样的出来的那种,可以不要报了。如果你是想学习设计方案的整体流程,想扩充自己的知识量,想结交行业内的朋友,想顺便完成自己的作品集,欢迎来报,绝对靠谱。小班课说到底是花钱买体验。也听说某宝上卖的有小班课的录屏,但是,课程享受到的体验其实不仅仅是每次上课的那些内容。报班以后,一是老师会给改作业,期间会暴露很多你自己的设计问题,老师会只出来和你讲哪里不对,可以怎么考虑怎么来设计。二是扩充知识,宇哥真心业界良心,请了建筑师和手绘老师来给小班同学上课,不是另收费的哦。之前也请过律师来讲一些去工作可能出现的一些法律问题以及如何解决。建筑、规划、手绘、哈哈哈、法律加小班本身自带的景观方案的设计知识。三是资源的获取,宇哥和小班同学都是乐于相互帮助的,有问题直接问,平时也很多资料共享,找工作也是直接可以找群里小伙伴问的,因为景观届各大公司,或者说网红公司,都有自己人,哈哈哈。四是激励自主学习,宇哥每天都会反馈作业,你可以看看其他人的作业,受刺激也好,羡慕也好,都会激励你好好学习的。最重要的一点,小班课需要你去思考,去做作业。忍不住先推了波安利。看到你说广告的事。呃。宇哥上公开课的时候都是在内容讲完以后才说小班课的报名什么的,而且他有提醒说课程讲完了,要开始进广告了,不感兴趣的可以先走,已经很体面了,吃相也算优雅。题主你是怎么看呢,觉得就应该什么都不说?我没听过别家课,不知道行业对比,还是您这公开课全网都听过了只有创界打了广告?将心比心吧,享受完免费的知识,我们可以选择不报。如果是我,我希望其他人会报小班课,因为只有这样团队才能支撑下去,我才能听到免费的课。以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