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看待新浪的“微任务”
都拼命用各种无聊的方式来QJ用户,只能说是比下限的一个方式。
■网友
【怎么样看待新浪的“微任务”】
微任务很烦。
推荐阅读
- 怎样看待从1月8号起,QQ钱包开始提现收费
- 新浪微博创新基金投资了哪些团队
- dart这编程语言现在发展怎么样了,语法与Java,c#很相似,甚至更简洁
- 新浪汽车出品|配置提升是重点 试驾东风日产2021款天籁
- 青年|一汽奔腾T77怎么样?车主吐槽:后排座椅太短,和坐小板凳似的
- 电商网站支付流程的流失率是怎么样的从用户点击充值/支付按钮,到支付完成,其中每一步的流失比率都是咋样的
- 怎样看待4月26号发布的Ubuntu 18.04
- 作为一个服装供应商,怎么样与淘宝卖家沟通才能卖出自己的产品或者拿到订单
- 在丁丁租房工作的感受是怎么样的
- 城市数据团是怎么样一个团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