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啥要在发布 iPhone 4S 的时候发布 8G 的 iPhone 4,在 iPad 3 发布的时候发布 8G 的 iPad 2
苹果保留前一个版本应该有几个原因:1. 充分利用已经存在的产能。2. 争取还在犹豫不决的价格敏感中间用户,这些人一旦用上了苹果,大部分不会转去安卓。苹果早已不是彻底的高端品牌了,它向中低端慢慢渗透同时保持自己高端形象的策略非常成功。从 Shuffle 开始接触苹果的用户,慢慢也就舍得买 iPhone 了。
■网友
不可能……ipad已经有3种不同容量的版本了,苹果应该不会考虑再扩展种类。何况8g的ipad岂不是很鸡肋……
■网友
因为平板天生的像素原因,8G基本上是没有什么意义的配置组合(应用程序所占的容量相对都比较大),我觉得没什么可能性推出8G的IPAD2,倒是基于IPAD3的超高分辨率,有可能推出32G起的配置。
推荐阅读
- 为啥看到书柜上的藏书会有心旷神怡的感觉
- 为啥知乎上普便有一种【我在北上广深打工,所以拥有更好的视野】这样的错觉
- 为啥工商银行的用户体验如此之差
- 汽车|看了中消协4S店服务测评调查结果,终于知道法系车为啥卖不好了
- 你为啥从窝窝商城离职?
- 为啥5G和2.4G默认的BSSID是相同的
- 物业|物业称将加装高空摄像头天降苹果砸伤五月大婴儿
- 为啥电器实体店的价格比淘宝贵那么多
- 现在在线学习视频有很多了,为啥大部分人还是喜欢下载下来观看
- 送程序员男友苹果无线耳机还是专业品牌耳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