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买kindle,该买voyage还是oasis

再更新:发现ko的一个不好的地方。现阶段,注销一个账号,并不像之前一样会保留内容,而是会自动同步消失。。。。对于有两个账号的我来说(一英亚,一中亚)实在是太不爽了。----------------------------妈呀没想到今天收到了 拿到第一感觉!盒子好小!好小!拿出机器的感觉也是!好小只!薄薄的!和我之前的k5还有两个kp不同,ko戴上官套也是很小巧玲珑!因为套子正好接着实体按键处厚一块那里,所以整体厚度就是那里的厚度~看下对比~大小差异太明显了~厚薄也看得出ko薄不少哦~第一次买kindle,该买voyage还是oasis

ko实在是太可爱了,真心觉得这是最最最可爱的kindle了~题主,不缺米果断上ko!有实体按键不说,设计其实非常讨喜。作为一个颜控我已经完全被ko俘获了~其他方面我觉得不用说太多,毕竟其他方面和kp3/kv没有太大的不一样,外观设计上的变化才是主要的(另:ko号称是续航时间最长的kindle)-----以下是之前的回答-----题主你等等,等我过两天收到我的ko我就告诉你。。。ps:先说一句,作为一个无比怀念k5实体按键的人,我对ko还是好感足足的。。。
■网友
第一次当然是点贵的啦!
■网友
既然在选择上有纠结,想必没有那么不差钱,不如放宽心买一部kindle paperwhite3
■网友
家里有两台Kindle Paperwhite,一代和二代,身边朋友也有许多用Kindle的,感觉一直到Kindle Voyage都没有实质的变化。我也正在犹豫要不要购买Kindle Oasis,因为看起来单手会更舒服。不过我的习惯是出门随手把Kindle揣兜里,从来不戴套,因此稍微有点儿担心那两个巨大的按键会不会进灰。另外就是Oasis的续航减弱了,我可不想再买一个需要每天充电的东西。官方一直在强调充电套,这就相当于你买了机器还得再掏钱买个专用电池,太可笑了。
■网友
我觉得吧,你要是真心想端端正正坐下来看书,499元的kindle还可以再战十年。
■网友
买一个KO吧, 毕竟电子书必备的一些元素都具备1 , 实体按键, 虽然说KV 也有按键但是不是实体的, 按上去还是没有实体按键那么爽, 当年勇K5的时候久久不能自拔, 当时就在YY什么时候能出一个K5 这么薄的带背光加实体按键的电子书, 结果就来了KO2, 边框比较宽,持握舒服, KV的边框过于窄 ,以至于不知道用那种姿势来捏着比较舒服, 有好几次用KV 用着用着就掉了。。。不知道是自己手大小跟kindle 不配还是怎么。 3 , 背光, KV虽然有自动调光, 但是我白天都是背光完全关闭的状态, 模拟太阳照在纸上的效果, KO背光灯增加了, 不过对使用并不会有多大影响。看书的时候无外乎两种情况, 白天和晚上, 白天光线充足, 可以完全关闭背光。 晚上的时候, 如果你习惯开着灯看书, 背光开个5、6 也就够了, 如果你习惯完全关灯看书, 这个时候开个3、4的也就够了。 此处可能会有质疑的声音, 不是应该关灯了把kindle调到很亮么, 错。 越是黑的地方其实越不需要多少光就觉得非常亮。 有人说kindle不伤眼, 指的是kindle 的屏幕工作原理不是手机屏幕那样。 但是kindle得背光也是光啊, 你把背光开的跟手电筒似的, 你天天拿手电筒在全黑的地方照你得眼睛你试试几天能瞎。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kindle 建议肯定是KO , 买了绝对不会后悔, KV 的按键和持握还是有不足的地方。 但是千万千万别买没有翻页键的kindle, 因为kindle的触屏和手机的触屏完全是两回事儿。
■网友
【第一次买kindle,该买voyage还是oasis】 最终你肯定买了贵的

■网友
因为之前用的KPW2,平时坐在椅子上或者床上看书,问题都不大,最近习得了新技能,躺床上单手看书,这个时候KPW2就不爽了,看久了就得换姿势,手把持不住,于是入手了KO,过段时间看看体验如何------------------------------------------------使用啦四五个月后,现在来补充一下体验:总的来说还是蛮值得的,已经回不去啦。主要的几个感受如下:1 屏幕确实好很多,更加细腻,网上说的漏光,阴阳屏啥的,我到没遇到过,估计是买得晚,然后很轻(拆掉保护壳的情况下);2 很适合单手单手操作,长时间单手握持也没问题,翻页键的设置蛮好,很享受这种按键的感觉,动动指头就行了,比之前的方便多啦,能一直按下去。。。3 之前遇到过皮套连接kindle时,kindle容易死机,现在软件升级之后似乎没这种问题啦,我看书时都拆掉保护壳,不用保护壳时续航感觉就一天的时间,但看书还是够啦,保护壳的电量比较充足,但我感觉也就一周的样子,如果每天看两三个小时的情况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