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bootstrap推荐使用2个空格做代码缩进editconfig也推荐两个空格而不是4个空格

中文也是首行两字缩进的规则,只是为了便利,大都用四个半角空格代替。
■网友
不感觉编网页用4个空格显得很空么。有时候一个标签都没4个空格长
■网友
【为啥bootstrap推荐使用2个空格做代码缩进editconfig也推荐两个空格而不是4个空格】 只有空格在所有编辑器,操作系统里表现的才一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