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bootstrap推荐使用2个空格做代码缩进editconfig也推荐两个空格而不是4个空格
中文也是首行两字缩进的规则,只是为了便利,大都用四个半角空格代替。
■网友
不感觉编网页用4个空格显得很空么。有时候一个标签都没4个空格长
■网友
【为啥bootstrap推荐使用2个空格做代码缩进editconfig也推荐两个空格而不是4个空格】 只有空格在所有编辑器,操作系统里表现的才一致
推荐阅读
- 为啥看到书柜上的藏书会有心旷神怡的感觉
- 为啥知乎上普便有一种【我在北上广深打工,所以拥有更好的视野】这样的错觉
- 为啥工商银行的用户体验如此之差
- 汽车|看了中消协4S店服务测评调查结果,终于知道法系车为啥卖不好了
- 你为啥从窝窝商城离职?
- 汽车知识|月薪5000元,推荐4款车型,可全款可分期,既有质量又有面子
- 环球车讯网|【帮你选车】简单粗暴 前后双电机+四驱 三款纯电SUV推荐
- 为啥5G和2.4G默认的BSSID是相同的
- 学图像处理有哪些不错的书推荐
- 环球车讯网|8万元最佳性价比大众车推荐丨桑塔纳和宝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