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语言学,保研还是出国( 二 )
3.国内硕士期间做“访问学者”可能比较难,一般这个资格都是给博士生吧?但是如果在清北985之类的读硕士,中外交流项目肯定很多,这一点不用担心。
4.托福GRE全看你自己肯花多少时间,以及你原先英语底子怎么样。因为你在国外交流过,成绩也很好,相信这一块你是绝对没问题的。以你的背景,TOP20一般是没问题的。
5.这个问题在(1)里回答过了。
北大中文信息处理这一块,我知道有一个叫詹卫东的教授,年轻有为,你可以去他的个人主页看一下,是一个很热爱这个学科的老师。具体情况,你可以再问Erutan Lai,他一定比我更了解。
加油!
推荐阅读
- 凯美瑞|中保研公布帕萨特碰撞成绩 安全度和雅阁/凯美瑞相当
- 有啥方法,网站,项目可以自己练习计算广告学
- 大部分黑客或安全研究员读的是啥「大学专业 」
- 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系就读是啥样的体验
- 计算机技术与科学专业怎样利用高中毕业的暑假
- 非计算机专业想要利用课余时间深入自学C++,想要找到比较体面的工作大概需要啥水平
- 「巧克力中富含黄烷醇,能够增强脑部活动能力;因此人均巧克力消费量越高的国家,按人口平均计算的诺贝尔奖得主人数就越多。」这种说法科学么
- 有点计算机基础的人想尽快找份编程的工作。哪种编程的工作最好找还需要学些啥
- 硕士研究生选通信还是计算机视觉
- 华威大学计算机本科咋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