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媛最后都去干啥

我在做编程开发 从小就想 毕业后兜兜转转还是做了开发 太喜欢了 为自己是程序媛自豪 和别人说起都恨不得眉飞色舞的 比如我现在只想跟你说前七个字来的但是我忍不住啊就是忍不住 程序员万岁!
■网友
最后都找个老实的程序员嫁了~
■网友
谢邀,说说我自己吧,大学在一所二本外语学校,专业学习计算机。由于外语学校,出国机会很多,同学出国的很多都换了专业,而继续留在国内的,大多也在三年之后转行做了别的工作。 就在前几天,我在大学班级的群里问了类似的问题,还在做程序员的就有不多的两个人(一个班40人),其中还有一个转做了测试!由此可见,程序员的流转率还是挺高的,因为真心不好做……也可以看成是一个吃青春饭的行业吧,毕竟年龄越大,体力也有点跟不上。当然,要是能够脱颖而出,转做产品经理也是不错的
■网友
呃……,有吗,为啥子我学校找不到呢,看着身边其它专业的男的身旁妹子一堆一堆的,自己却每天跟代码打交道(为什么不玩呢?各位大哥小弟不敢啊,怕毕业找不到工作。)羡慕嫉妒恨啊,我都想给自己发个招对象启示了,哪位大哥认识的程序媛多了,给我介绍个哈,让我也体验一把有对象的感觉哈!
【程序媛最后都去干啥】 哈哈,有点害臊了,匿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