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入职就准备离职,你们咋认为

如果让我倒腾node,我绝对不去写C#,java之类的。不过每个人喜欢的方向不一样,good luck。
■网友
我觉得不要离职,Nodejs和NoSQL是好东西啊,为什么不趁这个机会学习呢?只要公司让你做了,应该会有人带,就算没人带也给你时间学习,你如果更喜欢java,下班时间再继续研究啊。等过一年,你带着node和java双技能,跳槽妥妥的!
■网友
别去。国企也就这屌样,妹子跟你说的完整的体系是说管理体系,跟你的工作和技术没毛关系,去了说不定让你天天搬电脑装系统。
■网友
不适合自己,亦惑没有考虑成熟,一切皆有可能!
■网友
被公司骗去的?
■网友
去国企吧,适合女孩子 +新人。那种私企适合有工作经验的老手。
■网友
如果让我倒腾C#,我绝对不去写node,java之类的。不过我最想写VS2015 RTM上的C艹
■网友
连这点东西都不想学也想当程序员?nodejs+redis+nosql,里面随便哪个你学了都不吃亏,大公司的JAVA用来用去都是那个样(没黑的意思,因为JAVA确实稳),你写10年可能都只有1年的经验。
■网友
刚入职就签合同,你也是吊(请原谅我爆粗)没有试用期?入职前你先对公司业务做调查?面试的时候不问清楚?签的是什么合同呀,试用?正式?饭票?如果是正式,得看hr心情了,能让你早走也能压着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