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被虐是啥体验
败亦欣然胜意外…………找点理由安慰一下自己,基本上就是:我很少玩啦,刚才运气不好啦,玩个游戏你拼命啊……之类~
■网友
1,感觉对方好强,自己不是一个水平段的,那就是膜拜的感觉。当然这得是你熟悉的游戏。2,好不甘心,明明感觉自己没什么问题,但是不知道怎么就输了。3,队友真菜,真TM坑,以后再也不想玩了。
■网友
抢答一波。。
众所周知,电子竞技,菜是原罪。
所以,dnf团本刚流行时,不出史诗套,玩家-1,
cf爆破,卡点阴人,被残血反手爆头,玩家-1,
飞车,3年车路,不会双喷,玩家-1,
LOL,吞噬者剑圣,德邦,云玩家,吞噬者消失,打野玩家-1,辅助玩家+1,7年账号最近排位定位黑铁4,玩家正在-1,
心想,PVP玩不过,似乎可以向单机入手!!!
传火吗,不传,GUN,门在左边。
万物皆虚,万物皆允。 失去同步。。。
【玩游戏被虐是啥体验】 冰封王座 ,开无限金 与电脑简单 打的难分难解,不说了,我要带着我家古树跑路了。。。
最近沉迷FPS,
CSgo,混烟狂魔,精通沙漠灰(匪),A大,各种干拉技巧, 按下战绩框 -2-0-15。。。
总结,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
单机游戏不需要智力。
■网友
总觉得我再玩下去就一定会反超于是一直被虐。到最后,发现自己真的也可以虐别人了…
■网友
没事,有个好基友陪你玩就行手残党,cjq,一直竞技场22娱乐队刚开始打的时候经常被战屌群反,各种被羊,那种感觉你懂的……不过也没事,游戏嘛,玩的开心就行(其实只要不集火我就很开心了)分享个事,竞技场33对面奶骑一上来被打残,当着cqj的面给自己放保护,感觉和我年轻的时候好像啊(当着冰dk放保护,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ps:自拍:我,影帝,会拯救大家。
■网友
手残党来一发…个人经历。玩英雄联盟,室友妹子拉着我打人机,最简单的那种。对方来一串兵,我都想回城,或者把攻击的那几个键猛按,不然就会死的那种…哥哥去上厕所,让我帮他玩一局跑跑卡丁车,别人跑完了三圈,我的第一圈差不多快跑到了…陪前男友玩剑灵,永远不知道自己在哪。打坏人的时候,人物不知道为什么好像会往前冲一点,打着打着就到了坏人后面,然后就转不回来了,接着就死掉了…玩超级玛丽都会经常碰到第一只乌鸦挂掉…还有QQ堂,大部分时候都是处于死亡状态…欢乐斗地主会送4次欢乐豆,然后我就只能玩4局…其他各种游戏,诸如此类,数不胜数…能安慰我的大概只有大家来找茬吧…话说我玩游戏这么渣,为什么还要玩这么多种?抖M吗?
■网友
如同我们一同玩一个踩蚂蚁的游戏,我是蚂蚁。
■网友
看开点,只是场游戏,开心就好
■网友
游戏嘛 就是为了开心嘛 虐人开心 被虐也很开心 后半句是重点
推荐阅读
- 教育|玩到嗨!情境教育课堂体验欢乐多
- 玩游戏花钱最多的有哪些游戏,哪些人
- 为啥工商银行的用户体验如此之差
- 趣头条|【15周年】豪华舒适的配置,不错的驾驶体验,VV7我不后悔的选择
- 无马汽车|动力硬核,配置顶天?场地体验吉利星瑞
- 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系就读是啥样的体验
- 汽车知识|零距离体验新一季MINI COUNTRYMAN 尤加利青配黑色真香!
- 在美国大学学习computer science 是啥样的体验
- 卡车之家|深夜出发清晨结束,6小时跑13家门店,体验轻卡司机的夜生活
- 大手拉小手 萌娃“闯警营”体验别样“警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