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杯茶有益心脏健康】最新研究发现 , 每日一杯茶 , 对人的心脏健康有好处 。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医院的米勒医生(ElliottMiller)说:我们发现适度饮茶的人冠状动脉钙化进展缓慢 , 出现心血管情况的风险也较低 。但是 , 米勒也指出 , 还未能证明喝茶与心脏疾病风险之间是否存在因果关系 。
据报道 , 在这项研究中 , 米勒和他的研究团队对一项始于2000年而目前仍在进行的研究得出的资料进行分析 , 该研究共有超过6000名参与者 , 有男有女 。研究刚开始的时候 , 所有参与者都没有心脏疾病 。
研究人员对这些参与者的资料进行了追踪 , 观察过去的十几年哪些人患上心脏衰竭、中风、胸痛或死于其他类型的心脏疾病 。他们还通过CT扫描比较了5年前后参与者的血管钙沉积情况 。
研究发现 , 在研究期间每天喝一杯茶的人发生重大心脏疾病事件的风险比不喝茶的人低大约三分之一 , 而喝茶的人(每天一杯到三杯不等)其动脉血管的钙化程度也更低 。
研究人员表示 , 他们目前还不清楚喝茶为什么会对心血管健康有益 , 之前研究发现茶叶中含有黄酮类物质 , 或许可解释茶叶对心脏的保护作用 。
推荐阅读
-
面霜■什么面霜好用?4款平价面霜种草,平价又好用,都是你买得起的
-
母象间发生矛盾 受“夹板气”的公象:你们不要再打啦!
-
雷帝触网 国美沦为京东拼多多小弟,黄光裕获假释:失去黄金10年
-
蓝莓评测称十城全家售过期食品 以后买东西这些细节不能忽视
-
-
面霜|非洲人美白成瘾,用面霜会伤脸算什么,能做“人上人”才是关键
-
单场直播5亿销售额,离婚不是他的错,为何堕落去带货?
-
上观新闻|偏爱“小份菜”上海拿全国第一,记者试点外卖、堂吃套餐发现各种“减量降价”
-
WE UNIQUE唯优加|《OMG玩美咖》赵露思嫩得掐出水,推荐唯优加月光肌
-
驾驶|那些还在吹捧手动挡的“杠精”,又有多少人买了手动挡?
-
『GO野历史』为何就考不中功名呢?,蒲松龄能够写出流传至今的《聊斋志异》
-
华为年薪201万天才少年回应|华为年薪201万天才少年回应
-
|恭喜Bin!疑似恋爱,女生不是网红脸!2人公开互关,国服疯狂双排
-
-
简简科技|复旦邱锡鹏团队最新成果fastHan:基于BERT的中文NLP集成工具
-
一角车吧|比宝马3系、奔驰C级更有吸引力,买不起帕拉梅拉选它!破百仅需4S
-
-
罗志祥|还是朋友!罗志祥自曝与周扬青仍有联络,否认蝴蝶姐姐嫁内地医生
-
「美国约100万餐饮人失业」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475万,美国约100万餐饮人失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