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又有两名结核病患者达到出院标准,已有三人今日启动出院

【青岛:又有两名结核病患者达到出院标准,已有三人今日启动出院】10月20日上午11点30分 , 青岛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 会上 , 青岛市副市长栾新通报13名患者救治情况 。 13名患者在国家、省、市专家的联合巡诊下 , 病情均比较稳定 。 其中 , 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一名患者经过诊断 , 已经达到出院标准 , 预备今日启动出院 。 截至20日12点左右 , 又有两名结核病合并新冠肺炎患者达到出院标准 , 计划今日出院 , 出院后还要在院隔离14天 。

青岛:又有两名结核病患者达到出院标准,已有三人今日启动出院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