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李荣浩发文"我只是个做音乐的,饶了我吧" 网友:怎么了?

李荣浩怎么了?发文称我只是个做音乐的 , 网友:把问号打在公屏上
9月28日 , 李荣浩突然发文称:“我只是个做音乐的 , 其他事情我真的没有兴趣 , 饶了我吧 , 谢谢了!”李荣浩还配了一张自己鞠躬的照片 , 照片中的他看起来十分的虔诚 , 略显卑微 , 看到李荣浩的发文和配图很多人都懵了 , 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 所以有网友摸不着头脑的表示:“把问号打在公屏上!”
李荣浩|李荣浩发文"我只是个做音乐的,饶了我吧" 网友:怎么了?
文章图片

李荣浩|李荣浩发文"我只是个做音乐的,饶了我吧" 网友:怎么了?
文章图片

李荣浩在自己的博文下方表示:“很多事情见多了 , 见怪不怪 , 但每次都躺在家里 , 挨了几枪 , 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 真的够够的!”“欺负人也要有个度 , 对吗?”李荣浩没有一次性将问题直接说出来 , 让人有一种云里雾里的感觉 , 不过看这描述就是李荣浩觉得自己背了莫须有的锅 , 此外在网上现在有人声称李荣浩的歌抄袭了平井坚 , 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李荣浩|李荣浩发文"我只是个做音乐的,饶了我吧" 网友:怎么了?】李荣浩|李荣浩发文"我只是个做音乐的,饶了我吧" 网友:怎么了?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