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张天爱回应“不知道可乐味道”,杨迪帮忙解释却让她再次人设崩塌

张天爱|张天爱回应“不知道可乐味道”,杨迪帮忙解释却让她再次人设崩塌

文章图片

张天爱|张天爱回应“不知道可乐味道”,杨迪帮忙解释却让她再次人设崩塌

文章图片

张天爱|张天爱回应“不知道可乐味道”,杨迪帮忙解释却让她再次人设崩塌

文章图片

张天爱|张天爱回应“不知道可乐味道”,杨迪帮忙解释却让她再次人设崩塌

文章图片

张天爱|张天爱回应“不知道可乐味道”,杨迪帮忙解释却让她再次人设崩塌

《哎呀好身材》第二季刚开播两期就获得了超高的收视率 , 一方面是因为本季的嘉宾阵容比较豪华 , 另一方面是因为本期的飞行嘉宾人气高 , 不仅有最近热播的《中餐厅》主厨张亮 , 还有汪苏泷和第一季的张天爱 。

说实话 , 本期最大的看点就是张天爱了 , 如果要单纯说人气的话 , 张天爱也称不上顶流 , 算是中等水平 , 但是作为《哎呀好身材》第一季的“标杆” , 她这次能作为杨迪的朋友再次返场 , 可以说是自带光环的 。
相信很多观众在上期节目的“下期预告”中看到张天爱的时候就已经喊出了她的名字 , 这就是一档节目第一季嘉宾自带的天然优势 , 毕竟第二季的观众有绝大部分是看过第一季的 , 甚至还有很多是被张天爱圈粉的 。
张天爱的出场给观众带来很多的惊喜 , 但是没想到却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争议 。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 杨迪问张天爱“你喝不喝可乐?”张天爱回答“我不知道可乐的味道” , 杨迪和妈妈同款震惊“从来没喝过吗?”张天爱回答“我拍《太子妃升职记》的时候 , 我们在戏里要喝中药 , 然后导演在碗里倒了可乐 , 已经放的没气了 , 我说这是红糖水还是真的中药 , 因为我不知道可乐的味道 。 ”

相信很多网友听到张天爱这个说法也是惊呆了 , 居然有人说自己没喝过可乐?谁信啊!
很多网友听了此事也是开始怀疑张天爱 , 紧接着就有网友扒出了张天爱第一季时的视频片段 , 在她的房间明显位置可以清晰看到放着可乐 , 然而现在又说自己不知道可乐是何滋味 , 这不是自相矛盾吗?大家甚至开始怀疑张天爱是不是刻意在节目中给自己立“生活习惯好”的人设 。

随着这件事的发酵 , 张天爱也是马上回应了此事 , 她在推文中说“怪我嘴快表达有误 , 因为没有喝可乐的习惯 , 多年不喝真的忘了啥味道” 。
从张天爱的话中不难看出 , 她的意思是说自己在杨迪家说的不知道可乐的味道只是口误 , 她其实是喝过可乐的 , 只不过是多年前的事了 。

张天爱对“不知道可乐味道”的回应虽然说有点牵强 , 但是也算是勉强能解释得过去 , 然而随后杨迪帮忙解释却让她再次人设崩塌 。
杨迪在推文中说到“她不是从来没喝过可乐 , 只是喝过不冰又没气的可乐 , 那是没有灵魂的!”
杨迪表达的意思是说张天爱在《太子妃升职记》中喝过不冰没气的可乐 , 言外之意就是除了那次和这次之外就再也没喝过了 。
杨迪还说在《太子妃升职记》中喝到的可乐让张天爱失去了兴趣 , 这意思就是说张天爱那是第一次喝呗 , 结果不好喝 , 然后就不喝了 。

杨迪为张天爱解释真的是一片好心 , 但是他却误会了网友的意思 , 更误解了张天爱的意思 。
张天爱为了打消网友的质疑 , 她表达的是自己以前喝过可乐 , 然而多年不喝忘了啥味了 , 杨迪却表达的是张天爱在剧组喝过可乐 , 只不过是没有气的可乐 。
说实话 , 本来网友看了张天爱的回应也可以接受口误这个说法 , 毕竟一个女星为了保持身材很早就戒掉了可乐是很正常的 。
然而 , 经过杨迪的一番搅和 , 把张天爱的意思又全部推翻了 , 张天爱再次人设崩塌 , 这次杨迪的好心真的是办了坏事 。

张天爱到底有没有喝过可乐呢?相信很多网友都已经猜到了 , 她肯定喝过 , 只不过是喝得比较少而已 , 但是如果要说忘了可乐的味道 , 那也是有点夸张的 。
在第一季的《哎呀好身材》节目中 , 张天爱不管是在饮食还是运动方面都是“标杆” , 这样的好习惯可以说在节目中一直保持了下来 。
至于张天爱在节目录制完后有没有继续保持 , 说实话 , 这就没人知道了 , 但是她在第一季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就是爱运动、控制饮食、生活健康的人设 。
不管张天爱在节目后有没有继续保持 , 她这次再次回到这档节目中必然是要维持之前那个人设的 , 要不然岂不是自己打自己的脸吗?

大部分明星的工作安排的还是比较满的 , 尤其是演员 , 拍起戏来经常都是连轴转 , 这样的工作强度以至于再喜欢运动的人也难免会出现懈怠 。
张天爱作为一名演员 , 她的正常生活自然是不可能像第一季中那样的 , 因此在第一季中的人设也是很难立住的 , 毕竟时间和精力是不允许的 。

【张天爱|张天爱回应“不知道可乐味道”,杨迪帮忙解释却让她再次人设崩塌】不管张天爱是不是有意说自己不知道可乐的味道 , 大家其实都应该体谅她 , 毕竟这档节目就是要给观众分享健康生活习惯的 , 可乐不管是常温还是冰的 , 其中的含糖量和卡路里都是相当高的 , 张天爱这样说无非就是想要告诉大家在生活中还是应该少喝可乐的 , 不是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