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一再强调雷龙要绝版,商人嗅到“商机”,市场波动大!
【魔兽世界一再强调雷龙要绝版,商人嗅到“商机”,市场波动大!】游戏中我们是朋友 , 聊天侃地 , 在这里我们可以无拘无束的发言 , 不会有任何人阻挠 , 还有大家最喜欢吐槽的小编 , 请把口水收集好 , 随时准备和小编一起吐槽!
魔兽世界一再强调雷龙要绝版 , 商人嗅到“商机” , 市场波动大!我觉得 , 下个版本金币要大涨 。 暴雪想尽可能的回收金币 , 9.0重建金币机制 , 也有可能是压缩数值同时压缩金币数值 。

文章图片
测试服里面 , 刷旧版本副本卖装备得到的金币确实调低了 , 其实雷龙对于专门玩拍卖的人来说非常值得 , 如果到这个时候还没买雷龙的 , 不建议买了 , 证明你不是拍卖玩家 , 那就性价比低很多了 。

文章图片
反正现在官方能回收多少回收多少呗 , 官方只能通过npc回收金币 , 别无他法 。 一只500万 , 还是很多的 , 我现在7个号加起来 , 也就不到200万金币 。 对于你这样的可能不会买雷龙 , 手里依然捏着几百万 , 而且那些买雷龙的也不见得手里只有500万 。

文章图片
我们公会跟我差不多的几个亲友已经有3个倾家荡产 , 卖时光凑雷龙钱了 , 已经凑齐两个了 , 还有一个我晚上还要借他100万 , 变相连我的都回收了 。 我就觉得雷龙对我来说没必要 , 我想拍卖行 , 飞主城就好了 , 不过这个应该是肯定了 , 雷龙9.0绝版了 。

文章图片
这样的天价坐骑无非就是回收金币 。 但是之前最贵的也就高达吧 , 50万 。 雷龙一下子翻了10倍 , 这个价格的提升跨度是第一次那么大 。 感觉就像是急需回收金币 , 有什么情况是急需把膨胀的金币回收呢?极有可能就是金币掉落压缩 , 最好不能再有大量的金币流通在外面 。

文章图片
目前理发店最高的消费是改变肤色 , 以后改变性别估计还要高 。 商城里角色定制要45块 , 按现在徽章来算差不多15万 , 我感觉不超过5万都还能接受 。 测试服改变性别是26金 , 实装不知道会不会变!

文章图片
魔兽世界这个游戏我没感受到争霸艾泽拉斯 , 就感受到了无限循环的肝 , 肝完了大号换小号 。 6月全身打满洞 , 7月初买了雷龙正式AFK , 坐等9.0 。 这个版本大米冲到28层 , PVP2800 , M也全通 , 圆满结束 。
推荐阅读
- 《魔兽世界》9.0通灵领主盟约技能升级效果怎么样 9.0通灵领主盟约技能升级效果一览
- 魔兽世界怀旧服:7种小众消耗品,开荒NAXX效果拔群还便宜
- 骚狐君|魔兽世界:怀旧服英勇打击是强点,讨论平砍和英勇的实际情况?
- 骚狐君|魔兽世界:怀旧服各个职业缺少亮点,只能靠情怀维持着人气?
- 幻化控狂喜 《魔兽世界》新版本 “暗影国度”背部装饰助你COS盟约
- 3DM游戏网|《魔兽世界》设计师离开暴雪 称自己对现在的游戏不满
- 魔兽世界:玩家挑战极限玩法,“真瞎DH”全程黑屏,23小时升到满级
- 囧王者|魔兽世界:艾泽拉斯大陆上面,世界之树有什么用,一共有几棵呢?首先,科普一下,什么是世界树艾泽拉斯大陆,到底有多少棵根正苗红的世界树
- 九游网|《魔兽世界》9.0PvE饰品在PvP中有什么改动 PvE饰品改动一览
- 环球网|官方:魔兽世界9.0.2开始原生支持 M1 Ma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