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建骅你好!你与同曦的没完没了,不如找机会和好
这两天的篮坛真的不平静 , 同为江苏篮坛的队长易立终于被肯帝亚压说服做了教练 , 虽然有些许遗憾 , 但是排骨飞人心中还是暖的 , 而同曦的宋建骅与俱乐部撕破了脸 , 搞得满城风雨 , 上了媒体 。 我这里给宋建骅你一些建议 ,
你拍的照片素材不错 , 诉求的理由也很好 , 但是你不要用微信沟通把证据给留下来 , 难道是电话说不好意思吗?

文章图片
一个病人 , 一个孩子在病床旁 , 其实凭借此图可以击中人们心灵深处的弱点的 。 但是你觉得这样把事情曝光到媒体上好吗?其实你错了 , 如果你不曝光也许还有缓和的余地 , 然而这样做了 , 就已经撕破脸了 , 一切已经向不可控的方向发展了 。 你们俱乐部的新经理霍楠虽然也是球员出身但是毕竟是俱乐部资方的代表 , 你和他谈没必要通过微信这个不正式的渠道吧 。 不过看到网上你们的聊天截屏(不知道是否是真的所以我没有截图发上来) , 你说得很诚恳 , 但是话里话外没有一丝乞求 , 有的只是自己的无奈和怨恨 , 如果还要细分析似乎还有一点点恐吓威胁的意味呢 , 什么叫做:我人老实好说话不意味着我永远闭嘴什么话都不说 , 各退一步 , 大家山不转水转 , 也许改天还有相逢
你这样说话 , 让一个刚刚上任不久的准备大展宏图的霍总颜面往哪里放呢?况且你是前期的拒绝降薪的活动中领头者 , 知道我国古话说的:枪打出头鸟 , 杀一儆百吗?

文章图片
对话里可以看出来 , 你带头抵制降薪 , 呵呵只能说你牛!你做了初一 , 同曦俱乐部肯定是要做十五的 , 任何一个老板都是会记住在自己不顺利的时候摆自己一道的人的 , 你虽然是球队的队长 , 一个老臣 , 也是不能例外的 。 因为你还没有资格与球队叫板 , 什么时候你像阿联和艾伦那样的水平你还有一点资本去谈你的理想 。 现在的CBA没有球员工会 , 也没有球员党组织 , 你一个人的力量不行 , 最终还是要屈服的 。 当然了你要上报CBA公司仲裁其实是没错的 , 不过你在仲裁结束之前把事情捅了出来是相当不明智的 , 毕竟已经过了球员注册期你也改变不了什么 , 还不如好好养伤的好 。 你说俱乐部不给你报销医疗费用 , 我感觉有点假呢 , 这个应该都是保险公司出的钱吧?

文章图片
如果你还想混迹篮坛 , 那么听我的:
一、放下心里的怨恨和俱乐部好好的谈谈 , 一个为俱乐部贡献了十几年的老臣 , 还是能够在俱乐部里有一席之地的 , 哪怕认输又何妨 , 大丈夫能屈能伸 , 况且详细的细节外人不会知道 , 又有什么难为情的呢 。
二、还在当打之年 , 好好养伤好好恢复 , 等一年再回CBA的江湖 , 以你的能力找个俱乐部 , 打个轮换还是可以的 , 到时候遇到同曦时候用行动证明他们放弃你是错误的 , 帮助球队取胜来打脸同曦俱乐部的管理层 , 这叫做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 这才等一年而已 。
三、开个篮球学校 , 培养一些小朋友 , 然后向各支俱乐部输送人才 , 也做事没离开打球的事业 , 也为国家的篮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 关键是还可以有一定的收入 。 开好了一年百八十万应该差不多吧 。
四、就是学山东的睢冉整个经纪公司 , 找找当初和你一起抵制降薪的兄弟看看能签一两个不 , 实在不行海外找几个NCAA的球员来国内再就业也行 。
【宋建骅你好!你与同曦的没完没了,不如找机会和好】多说无益 , 还是需要你和同曦的管理层做到一起来谈谈 , 放下成见好聚好散大不了从头再来!
推荐阅读
- 喝酒|长期喝酒者,早起后,若有这5个表现,你得考虑戒酒保肝了!
- 教你自制岩烧乳酪
- 教你做虎皮蛋糕上的虎皮,掌握2个技巧,保证起虎皮,做法很简单
- 番茄炒鸡蛋先炒番茄还是先炒鸡蛋?其实都不对,正确方法送给你
- 不用油不用牛奶,教你做蜂蜜蛋糕,蒸或烤都可以,只需4种食材
- 春天来了教你几道好吃不油腻的家常菜,美味简单下饭,百吃不厌!
- 大脑|你的大脑和心理究竟是什么关系?
- 冬天到了,教你几道暖胃家常菜,营养健康,孩子营养不发愁!
- 春节过后请客吃饭教你几道美味特色的下酒菜,简单易学,味道超赞!
- 想吃点心不用买,教你在家做“驴打滚”,不用烤箱,软糯香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