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和JDG、DWG一组后,RGE队员心态崩了!直接投降:2021年见

【确定和JDG、DWG一组后,RGE队员心态崩了!直接投降:2021年见】S10小组抽签分组仪式在备受关注的情况下 , 正式于9月15日晚上结束了 , 这份分组结果出来后 , 有的队伍很开心 , 也有队伍感到绝望 。 其中B组这边DWG和JDG一组 , 这也就意味着其他后两支队伍想要打出小组赛的可能性非常低 , 因为各大小组第四支战队还没有确定 , 作为B组第三支队伍的RGE战队 , 直接在推特上宣布投降了 。
确定和JDG、DWG一组后,RGE队员心态崩了!直接投降:2021年见
文章图片
RGE是来自LEC赛区的三号种子 , 小组抽签结束后 , RGE上单选手直接在推特上和粉丝们告别 , 他的原话如下图所示:我们和DWG还有JDG一组 , 我已经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了 , 大家2021年再见!毕竟RGE上单Finn小组赛要打nuguri和zoom , 两个都是各自赛区的顶级上单 , 压力肯定非常大 。
确定和JDG、DWG一组后,RGE队员心态崩了!直接投降:2021年见
文章图片
而RGE的辅助选手也非常直截了当地表示:GG 。 这两个字母应该可以完美表达他内心的想法 , 确实在这个小组中 , RGE想要晋级难度非常大 。
确定和JDG、DWG一组后,RGE队员心态崩了!直接投降:2021年见
文章图片
不过LEC赛区官推还是非常乐观的 , 他甚至表示想要看到RGE战队横扫DWG和JDG , 然后在决赛遇到TSM 。 当然赛前鼓鼓气加加油都是可以理解的 , 自己队员看衰 , 但是赛区还是要力挺自家人的 。
确定和JDG、DWG一组后,RGE队员心态崩了!直接投降:2021年见
文章图片
有一说一 , RGE想要晋级难度很大 , 除非说JDG和DWG这边有队伍爆出冷门 , 不然B组晋级形势非常明朗了 , 就看JDG和DWG谁能拿到自己小组的第一名了 。 当然也还是希望RGE的队员们不要在分组抽签结束后就心态崩了 , 后面的世界赛还没有开始 , 每年都会有一些黑马战队诞生 , 而且小组赛是BO1充满了不确定因素 , 好好准备好好备战 , 至少打出让自己不留遗憾的表现吧!
确定和JDG、DWG一组后,RGE队员心态崩了!直接投降:2021年见
文章图片
那么 , 对于这波RGE队员的发言 , 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