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弟煮|秋天,遇到此面食要多吃,简单一炸,外酥里软,个个空心鼓大泡

豆弟煮|秋天,遇到此面食要多吃,简单一炸,外酥里软,个个空心鼓大泡

文章图片

豆弟煮|秋天,遇到此面食要多吃,简单一炸,外酥里软,个个空心鼓大泡

文章图片

豆弟煮|秋天,遇到此面食要多吃,简单一炸,外酥里软,个个空心鼓大泡

导读:秋天 , 遇到此面食要多吃 , 简单一炸 , 外酥里软 , 个个空心鼓大泡
在北方主要以面食为主 , 每家每户都离不开面粉 , 因为家里有面粉 , 就能做出各种各样的面食 , 这样家人就不会饿肚子了 , 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一道油炸糕 , 油炸糕吃起来外皮是酥脆的 , 里面香甜又暄软 , 而且油炸糕个个都是空心状态 , 把它当成零食、主食都是相当不错的!因为油炸糕里面需要放馅料 , 大家都可以放豆沙馅、花生馅、红糖等 , 不管你放什么馅料 , 只要是步骤做对了 , 油炸糕个个空心鼓大泡 , 比买的还好吃 , 秋天 , 遇到此面食要多吃 , 简单一炸 , 外酥里软 , 个个空心鼓大泡!


说起油炸糕 , 大家都熟悉吧 , 这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面食 , 就是有很多朋友做的油炸糕口感很差劲 , 而且也不空心鼓大泡 , 吃起来口感发硬 , 家人一点都不爱吃!如果你也遇到这种情况的话 , 这是你们步骤做错了 , 因为做油炸糕和面的时候 , 要记得用滚烫的热水和面 , 这一步很关键 , 如果用凉水或者是温水 , 油炸糕不空心鼓大泡!好了不多说了 , 下面我就把油炸糕详细的做法说一下 , 想吃油炸糕不要出去买 , 教你在家做 , 外酥里软 , 家人百吃不厌!

【食材】:面粉、豆沙、食用油 。
【具体做法】:

首先在锅里加上清水300毫升 , 先开火煮开 , 然后转到小火 , 加上食用油60毫升搅拌一下 , 再把面粉300克倒进去 , 搅拌到没有干面粉关火 , 倒在案板上 , 不烫手的时候 , 撒上泡打粉2克 , 下手揉成面团 , 准备凉白开100克 , 分多次加上面团中 , 然后揉搓均匀 , 揉成偏软的光滑面团 。


下面揪起一块面团 , 先团成圆球 , 再捏出一个窝窝 , 放上豆沙馅料 , 用虎口处包起来 , 再一次团圆按扁 , 这样生胚就做好了 。 在锅里倒上油 , 油温5成热时 , 转到中小火 , 把生胚放进去炸 , 把油炸糕炸的定型 , 再搅动一下 , 炸的表面金黄 , 全部都鼓包 , 这样就可以出锅了 。


【小贴士】

第一:在锅里加上清水和食用油 , 开大火煮开后 , 再把面粉放进去 , 搅拌到没有面疙瘩 , 下手揉成面团 。
第二:面团不要直接用 , 取出100克凉白开 , 分多次放在面团中 , 揉成光滑面团 。
第三:下油锅的时候 , 全程中小火慢炸 , 炸的表面金黄 , 都鼓包 , 这样就可以出锅了 。

【豆弟煮|秋天,遇到此面食要多吃,简单一炸,外酥里软,个个空心鼓大泡】以上就是油炸糕详细的做法 , 你们都学会了吗 , 这样做的油炸糕 , 吃起来外酥里软 , 而且个个空心 , 给家人吃起来开胃又下饭 , 喜欢这道油炸糕的话 , 记得先收藏 , 有时间在家做着吃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