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进天秤,心怀感激,所遇皆温柔

水星进天秤,心怀感激,所遇皆温柔
文章图片
在9月6日3点46分 , 水星正式进入天秤 。 水星在处女的时候 , 我们想问题、看事情都会非常地细致 , 这样虽然能发挥出理性、谨慎、追求完美的一面 , 但总是执着于琐碎的问题 , 会显得有些锱铢必较、不近人情了 。
当水星进入天秤后 , 我们的情商会得到提升 , 说话做事软和了许多 , 知道如何去表达会让人感到更愉悦 。 因为沟通方式的转变 , 我们与人相处起来也会更轻松自在 , 这是个有利于社交、咨询、合作的时期 。
水星进入天秤座
还会有那些具体的影响呢?
我们在与人相处交流的时候 , 会很在意彼此的感受和整体的氛围 , 懂得换位思考 , 讲话有分寸 , 也希望能得到他人的尊重 。 绝对的好好先生、好好女士 , 只要别人不故意找茬 , 冒犯到了我们 , 就不会轻易地说出伤人的话 , 或是有针对的行为出现 。
为了维持关系的和谐与舒适 , 我们会尽量展示出好相处的一面 , 但其实内心的界限感和距离感更强了 。 我们不会带入太多的情绪到人际交往中 , 大多数时候都是客气或有些敷衍的 , 不会交付自己的真心 。
在工作中 , 我们会考虑到他人的利益 , 做事情追求双赢的结局 , 能够通过合作推动项目的发展 , 因此这期间非常适合去进行商业谈判、合作协商 , 或是讨论被搁置的策划案 , 可能会有一些进展 , 或是收获不错的结果 。
受到天秤的影响 , 我们在做选择的时候常常会犹豫不决、摇摆不定 , 很难遵循自己的内心 , 果敢地做出判断 。 在考虑周围人意见的同时 , 我们也要保持自己的思考 , 别浪费时间在纠结上 , 尽量去沟通和协调 , 平衡好多方意见 。
【水星进天秤,心怀感激,所遇皆温柔】最后希望大家在水星进天秤期间 , 能够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 维护好人际关系 , 共创和谐美好的环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