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品出问题?湖北录制中餐厅,赵丽颖穿大毛衣用风扇降温

夏天穿毛衣 , 冬天穿短袖 , 这都是一些比较另类的穿搭 , 虽说罕见 , 可也存在 , 这不 , 在最新一期《中餐厅》中 , 中餐厅号来到了湖北荆州 , 当时的录制时间是7月9日 , 天气非常炎热 , 本以为嘉宾会穿比较凉快的衣服 , 结果呢?赵丽颖就穿了一件米色的大毛衣!
衣品出问题?湖北录制中餐厅,赵丽颖穿大毛衣用风扇降温
文章图片

大家都知道 , 湖北的夏天是很热的 , 尤其是武汉 , 那就是一个大热炉 , 否则也不会有“夏天穿毛衣——捂汗”的梗 , 明星有点偶像包袱 , 穿着和普通人不一样 , 我们是可以理解的 , 可如果穿的太另类 , 也会让人觉得很奇怪!
节目中 , 赵丽颖穿着大毛衣出现在了后厨 , 一边吃面一边用手里的风扇降温 , 整个画风都很搞笑!当时很多人都劝赵丽颖换件凉快的衣服多好!
衣品出问题?湖北录制中餐厅,赵丽颖穿大毛衣用风扇降温
文章图片

衣品出问题?湖北录制中餐厅,赵丽颖穿大毛衣用风扇降温
文章图片

其实不只是这一期节目 , 前几天录制的时候 , 赵丽颖也是穿比较厚实的衣服 , 即便是去楼里揽客 , 也穿了好几件 , 一边走路一边扇扇子 , 这到底是怕冷呢?还是衣品有问题呢?
衣品出问题?湖北录制中餐厅,赵丽颖穿大毛衣用风扇降温
文章图片

衣品出问题?湖北录制中餐厅,赵丽颖穿大毛衣用风扇降温
文章图片

当然了 , 中餐厅是赵丽颖复出之后接的第一档综艺 , 她的身体可能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 , 小心一点也是应该的!另外 , 对于观众们质疑的赵丽颖不去后厨刷碗一事 , 可能也和颖宝的腰伤有关 , 毕竟没有恢复 , 如果强行去刷碗的话 , 旧伤可能会复发!
衣品出问题?湖北录制中餐厅,赵丽颖穿大毛衣用风扇降温
文章图片

【衣品出问题?湖北录制中餐厅,赵丽颖穿大毛衣用风扇降温】所以 , 对于赵丽颖在节目中一些不太好的表现 , 大家应该尽可能去体谅 , 去理解她 , 毕竟刚刚复出 , 还需要一段时间去调整 , 我相信 , 赵丽颖接下来的表现会越来越好的!对此 , 大家怎么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