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美籍华人专家:华为被美国制裁是因为总说自己是第一?网友:瞎扯!

华为|美籍华人专家:华为被美国制裁是因为总说自己是第一?网友:瞎扯!

文章图片

华为|美籍华人专家:华为被美国制裁是因为总说自己是第一?网友:瞎扯!

大家都知道在特朗普上任之后 , 不管在那个方面都将美国的霸权和优先权发挥得淋漓尽致 , 同时也将多个盟友国家和国家组织都彻头彻尾得罪了一番 。 特别是对中国的敌意和针对尽显无疑 , 当中国在国际上出现傲人成绩后 , 就会不择手段的去打压和制裁 , 为的就是不让美国出现落后和衰退 , 毕竟没有先进的发展 , 就不会显得自身的落后 , 这也是美国最无耻的行为 。

中国华为企业就是用了30多年的时间让中国在通讯领域上发生了改变 , 从落后到紧追再到反超 , 知道现在5G建设上的领先成绩 , 也正是因为这般闪耀凸出的表现 , 引起了美国的羡慕嫉妒恨 。 美国从13年前就已经开始有意无意的干预华为在美国的市场 , 直到今年来搞事情的动作不再含蓄 , 变本加厉的制裁华为 。 最近 , 还签署了美国的一项新政策 , 华为往后的发展都必须通过美国同意 。

果然美国的无耻从来就没有让国人失望 , 我们也在一次见识了美国凶狠的獠牙 , 但是华为在美国的步步逼近也只会是越挫越勇 , 也更证明了美国的霸权主义在衰落 。 对于美国制裁华为的行为上 , 美籍华人马佐平表示:中国的芯片发展确实没法跟美国相提并论 , 并且告诫华为应该收敛光芒 , 不应该博求出位 , 总是说自己是全球第一发展 , 华为应该将新片发展放在第一位 , 韬光养晦 。
【华为|美籍华人专家:华为被美国制裁是因为总说自己是第一?网友:瞎扯!】
对于美籍华人马佐平的言论 , 在网上都炸开了 , 表示:瞎扯!难道当缩头乌龟就能够发展强大吗?难道中国发展就应该被美国压制吗?其实大家都知道不管是高调还是低调 , 美国都不会放过超越自己的国家 。 华为现在也正式面临着生产难的困境 , 缺少高端光刻机 , 这也成为了华为难以解决的难题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