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养狗人最接受不了的,就是和狗生死离别的那一刻

「狗狗」养狗人最接受不了的,就是和狗生死离别的那一刻。真的害怕那一天的到来 , 养狗才能明白这种心情 , 就是家人一样的存在了 , 看不得狗狗过得不好离世这样的消息 , 想起以前送人的狗狗 , 听说过得不好有的又被转手卖了有只误食老鼠药死了 , 至今都难受得不行 , 恨当时为什么没有好好想清楚要怎么养狗对狗狗负责任!当初应该给母狗结扎的 , 这样就不会难过痛苦了!


「狗狗」养狗人最接受不了的,就是和狗生死离别的那一刻

「狗狗」养狗人最接受不了的,就是和狗生死离别的那一刻。前几天去宠物医院 , 要走的时候墨迹了一下 , 然后看到前方一位女士趴地上狗狗身上抽泣 , 她的狗应该16岁的老狗 , 挺不过去了 , 趴在地上奄奄一息 , 两个主人轮着依依不舍的最后抱狗狗 , 瞬间医院里每个人都默默流眼泪 , 我怕自己哭 , 见状赶紧走了 , 但是那一幕挺难忘的 , 现在想起来我还是想哭 。


「狗狗」养狗人最接受不了的,就是和狗生死离别的那一刻

我的眼泪不值钱 。 经常有人问 , 你养的宠物哪天离开了多伤心啊 。 我都会说 , 比起在外面风吹雨打 , 我已经给了它温饱 , 也尽力给了它爱和幸福 , 生老病死 , 无愧于它了 。


「狗狗」养狗人最接受不了的,就是和狗生死离别的那一刻

狗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 , 请善待它们 。 所谓流浪狗、猫群体在壮大 , 始作俑者也是人类没责任心 , 玩腻了就扔或是病了就扔 , 导致流浪狗越来越多 , 它们不断地进行繁衍 , 形成一种恶性地循环 。 对于人类来说 , 并不是地球上唯一的生物 。 在养狗方面 , 若是没有责任心、耐心以及爱心 , 麻烦就不要去养它们 。 因为养了之后 , 再送来或送去、遗弃 , 其实都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 。 正所谓要做到善始善终 。 对于生命而言 , 都有渐渐老去的时候 , 这是一个过程 。 当狗狗老了 , 请别弃养它们 , 因为它们花了自己一辈子的时间来爱我们 。 您若是真的爱狗狗 , 带狗狗出门时请给狗狗带牵引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