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电工师傅提醒:家里有4样电器用完得拔插头,要不每月电费翻倍交

创投圈|电工师傅提醒:家里有4样电器用完得拔插头,要不每月电费翻倍交

文章图片

创投圈|电工师傅提醒:家里有4样电器用完得拔插头,要不每月电费翻倍交

文章图片

创投圈|电工师傅提醒:家里有4样电器用完得拔插头,要不每月电费翻倍交

文章图片


现在我们的生活水平好了 , 家用电器也是越来越多 , 但是你知道吗 , 我们家里的这四样家用电器是非常耗电的 , 那我们该如何省电呢?赶紧跟着圈生活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第一:手机充电器
相信有很多朋友都有这样的一个习惯 , 就是手机已经充满电了 , 但是还是把手机充电器的插头插在插排上 。 但是在这种情况还是会有电流通过的 , 一直插着的话也会损耗一些电量 , 而且手机充完电也要及时将它拔掉 。 如果充满了还是不拔掉对手机也会有影响的 , 所以在给手机充满电的时候要及时拔掉插头 , 这样才是最正确的 。


第二:电视机
很多人在看完电视的时候都直接将屏幕关掉 , 但是插头从不拔掉 , 那不拔掉插头的话 , 它会一直处在一个待机的状态 , 这样还是会损耗电量的 , 所以我们在看完电视的时候最好将这个插头也拔掉 。


第三:电饭煲
我们平时家里煮饭的时候都会用到它 , 煮好饭的时候电饭煲就会跳到保温功能 , 但是保温功能和煮饭的功能其实都是一样的 , 都是会消耗电量的 。


其实 , 我们为了让电饭煲省电的方法很简单 , 第一就是米饭煮好了 , 我们及时拔掉插头 。 第二就是我们将一条干净的毛巾 , 直接盖在电饭煲上 , 这样同样可以起到一个保温的效果 。 所以用一条毛巾也可以帮我们保温 , 这样就可以省下不少的电量了 。


第四:电热水器
热水器也是我们最应该拔掉电源插头的 , 热水器都有一个温控装置 , 每次烧水达到设定的温度就会停止工作 。 那么这个水位如果下降的话 , 它会继续工作 , 所以反反复复的流程一定会耗很多的电量 。 所以在不使用的情况下 , 这个电热水器的插头我们一定要将它拔掉 , 每次用之前再将它插上即可 。


【创投圈|电工师傅提醒:家里有4样电器用完得拔插头,要不每月电费翻倍交】好了 , 今天的小妙招就到这里 , 家用电器省电的方法大家学会了吗?赶紧把这个小知识转发给还不知道的小伙伴们 , 喜欢的话就点个关注 , 如果您有更好的小妙招也可以在屏幕下方留言哦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