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胖子一年后用车感受
2018年12月提车子到目前为止已经开13000公里这1年时间基本市区所以油耗让我满意百公里8个油跟表显9个油相差无几使用期间问题没有索赔出风口(冬天开空调总响给我换整套还响辣鸡)但并没发现机油减问题就机油显示有点(没有处刻度线)最准备配个机械油尺自己观察(后面有配图)加速倒平滑利索毕竟功版本但微顿挫略有爽已经习惯再过复述这里还要告诉准备入手车友们如果预算够情况还选择功版本什么空调异响中控异响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生也包括后车窗升降故障也没有出现说到这我倒希望他赶紧报故障我也赶紧索赔可真别到出保以后出问题至于后排座椅舒适问题也还可以接受可能每个人感受样吧再就吐槽氙灯真心怎么亮自适应灯还错省我开关麻烦基本就这些使用感受面详细说说: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大胖子一年后用车感受】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
- 量化|量化大师麦教授:美好的不确定性
- 1碗面粉,不加水,锅里蒸一蒸,做香甜可口的发糕,比蛋糕还香
- 教你自制岩烧乳酪
- 春天湿气重,多喝这碗糖水,祛湿清热又甘甜,我隔两天喝一次
- 从小就馋此口,比肉香多了,几块钱做一大盘,咋吃都不腻
- 别再买坚果零食吃了,自己在家就能做,酥脆香甜,没有一点苦涩味!
- 剩米饭别再炒了,试试这样做,比蛋炒饭好吃一百倍
- 一碗糯米,半个南瓜,香甜软糯,好吃不上火,比南瓜饼香,太好吃
- 意大利肉酱面做法分享
- 南瓜新吃法,不放面粉,柔软香甜,咬一口满嘴香,隔三差五做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