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桂阳:礼让斑马线

桂阳|桂阳:礼让斑马线
文章图片
8月23日,桂阳县欧阳海大道斑马线前,车辆主动减速停车,礼让行人。今年,该县交警大队启动电子眼抓拍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的违法行为,促进市民形成良好的文明好习惯,成了城市文明交通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欧阳常海 宁娟 摄影报道
[责编:周梦菡]
[来源:湖南日报社新闻影像中心]
【来源:新湖南】
【 桂阳|桂阳:礼让斑马线】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