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北临城小学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活动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 , 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 , 枣庄薛城区北临城小学的少先队员们积极行动起来 , 以实际行动宣传餐桌文明知识 , 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采访人员张环泽通讯员王晓璇报道)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