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联发科做三姓家奴,不能卖给华为就继续舔OV?

文章图片

我觉得这几个月联发科是心理起伏最大的厂商 , 毕竟自己的芯片无人问津到抱上华为的大腿 , 搭上红米的顺风车 , 再到不能卖给华为甚至有点滞销 , 这简直是一念天堂和地狱啊!
上个月被爆OPPOvivo两家不满呢 , 联发科一股脑的把资源优先给华为呢?你说这闹得多让人吃醋啊?
下面的人也说的非常现实 , 一是华为能够带领联发科冲击高端机市场 , 二是华为的市场份额摆在这里是吧 , 人家可是全球第二的手机厂商 , 这个东西没啥好说的 , 抱大腿的事谁都会干的 。
那就会有人问了既然道理大家都懂 , 为什么OPPOvivo还值得生气吃醋呢?你要是稍微了解一下手机发展历史就知道 , 当年很多厂商都倒戈高通阵营的时候 , 可只有OV两家苦苦在支撑着联发科 , 中低端机依旧坚持用联发科 。
所以现在联发科有5G芯片了 , 当然应该要先把资源让给这两家 , 而华为只不过是被迫无奈才用联发科的 , 甚至说联发科抱大腿别人都会反驳 , 难道不是华为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吗?
但是联发科高兴的时间并不长 , 因为最新的消息是联发科的处理器也不能卖给华为了 , 所以接下来感觉联发科又要回去舔OV了 , 顺便还要跟小米打打气 , 毕竟天玑1000不会卖不动了?
【联发科|联发科做三姓家奴,不能卖给华为就继续舔OV?】这么一看联发科是不是有点三姓家奴的意思呢 , 不过要真的失去国内手机市场了 , 估计也就没人买账了 , 但是国内手机市场的环境也不容乐观 , 下半年的高通865Plus都不能用了 , 明年的高通875也不太好说啊!
推荐阅读
- 这款抹茶麻薯软欧,简单好做,满满坚果馅,好吃还不腻
- 1碗面粉,不加水,锅里蒸一蒸,做香甜可口的发糕,比蛋糕还香
- 扇贝最好吃的做法,适合冬日里吃,做法简单好吃不腻,家人超爱吃
- 爱吃南瓜饼的收藏,外酥里嫩,香甜软糯,饭桌上必备,做法超简单
- 从小就馋此口,比肉香多了,几块钱做一大盘,咋吃都不腻
- 别再买坚果零食吃了,自己在家就能做,酥脆香甜,没有一点苦涩味!
- 盐酥烧饼这做法,皮酥里软吃着香,不醒面照样层层酥脆,省时间
- 教你做虎皮蛋糕上的虎皮,掌握2个技巧,保证起虎皮,做法很简单
- 剩米饭别再炒了,试试这样做,比蛋炒饭好吃一百倍
- 番茄的地道做法,酸酸甜甜,开胃又下饭,值得品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