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观察|股神巴菲特最新持仓曝光,早评:佩服


周一了 , 各位早安 。 全新的一周 , 全新的开始 。 出差了几天的胖高 , 终于也要回归正常作息了 。 后面考虑在江浙沪安个家 , 以后出差什么的也方便些 。 好了 , 话不多说 , 一起来看下今天早评有哪些重要内容:
1.创业板首批注册制企业8月24日正式上市!
这个咱们之前有说过 , 也就是从下周开始 , 创业板股票的涨跌幅限制会从10%变成20% 。 大家可以对照自己目前手里买了的基金看看 , 如果主要布局的创业板股票 , 那么接下来可能波动会大一些 。 这消息偏中性 , 对券商和创投板块稍利好 。
2.巴菲特公布二季度公司持仓!
其中 , 苹果股票占据了近一半的仓位 。 后面是银行、食品饮料之类的公司 , 占比都不是很高 。 巴菲特以前一直不怎么喜欢投资科技股 , 但没想到现在却重仓押宝科技企业 。 说明即便强如“股神” , 也是需要在市场中不断学习成长的 。
3.中信证券:下一轮上涨渐行渐近!
说真的 , 我自己都很讨厌券商研究机构天天唱多 , 巴不得别人买买买个不停 。 不过现在市场情绪明显过度悲观了 , 我觉得也没有必要 。 投资不是走极端 , 理性地看待行情 , 冷静沉着地操作好手里的基金 , 这样才能保证资金一直赚多亏少 。
回到行情 。 上周五已经有资金先知先觉回流进场了 , 把指数推高收了个全线上涨 。 我觉得这周整体行情应该不会太差了 , 该跑的资金都跑得差不多了 , 能留下来的也都是看好后市行情的 。 今天咱们关注的重点 , 是大盘能否放量站稳十日均线(拟合值3363点) 。
【简单观察|股神巴菲特最新持仓曝光,早评:佩服】这周应该是持续回血盈利的一周 , 铁粉们集合点个赞开启新的征程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