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爱改装车|探讨!为什么6G运存剩2到3G,12G运存剩5到6G?
在手机的运行过程中大家会发现这样一件事情 , 就是为什么6GB的运存运行的只剩2~3个GB , 而12个GB的运存运行却只剩5~6个GB 。
既然打开的软件数量、软件形式都是相同的 , 为什么他们运存的量却是不同的 。
这其实和安卓的运行机制有关 , 安卓系统占用的运行内存的量始终在60%左右 , 那么大内存有什么好处呢?
【津爱改装车|探讨!为什么6G运存剩2到3G,12G运存剩5到6G?】一方面系统运行的更加流畅 , 让你打开的时候有一种丝般顺滑的感觉 。
另外一方面 , 系统常常会将常用的软件加载在运行内存当中 , 以此来提高打开的速度 , 也就是说你的运行内存越大 , 即便后台开启的项目很多 , 你打开的时候它的运动转也同样快 。
然后呢 , 当手机的软件打开到了一定的程度 , 当内存的占有度到了80%左右 , 系统会自动调整关闭不常用的那些APP , 尽量保持在60%的运存占有率 。
反正总而言之 , 安卓手机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 , 安卓系统一年一更新 , 它的内存的管理机制已经非常的完善了 , 我们根本就不需要多占用内存的占用的问题 , 系统它会自动根据你内存的多少帮你来调控 。
同时小编也听别人说在开发者选项当中呢 , 是有可以调节运存的数值 , 但是个人并不建议大家这么做 。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 , 大家有什么自己的看法的 , 欢迎在下方留言
推荐阅读
- 真理科技原创 知道为什么自己的Vlog不如别人的好吗?飞宇VLOG pocket2体验
- 海峡网|李健姚勇为什么退出水木年华,水木年华成员资料
- 92年的可乐冰 4G手机还能用吗,探讨:5G时代
- 娱乐大起底|我的世界:为什么绿宝石矿最稀有,绿宝石却不是?
- 韩剧集合处|博主的衣服你也有,为什么穿出来不够高级?这些细节值得注意
- 茶余玩历史|喊话中方:为什么要取消我们的国籍,大量美籍华人被“驱逐出境”
- 君笺雅侃红楼|贾琮为什么没有参加,他的结局又如何?,贾母中秋夜宴
- 吻戏|吻戏为什么只拍上半身,当大家看到下半身的道具,这是喜剧吗?
- 魔女斗篷|王者荣耀:为什么说只要有魔女斗篷存在,法师时代就不可能到来
- 涉案14亿公安局长竟是黑老大|涉案14亿公安局长竟是黑老大 为什么如此猖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