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泥|老WE知名选手暗讽XX假赛!直言LPL最菜人已经烂了,以后也是废人


_本文原题:老WE知名选手暗讽XX假赛!直言LPL最菜人已经烂了 , 以后也是废人
老WE知名选手暗讽XX假赛!直言LPL最菜人已经烂了 , 以后也是废人
S10夏季赛已经开打一段时间了 , 对于广大观众来说 , 也逐渐摸清楚了哪支队伍更强 , 哪些选手更厉害 。 因此在一些重要节点的比赛中 , 观众都会根据平时的表现来预测输赢 , 基本上不会出现太多的问题 。
山泥|老WE知名选手暗讽XX假赛!直言LPL最菜人已经烂了,以后也是废人
本文插图

而近日 , 前We打野如今的知名主播山泥若 , 也在直播的时候聊起了LPL打野的强弱 。 他率先开团了一波小龙堡 , 表示这位选手的表现实在太虚 , 整个RNG只有打野位才是突破口 。 山泥若直言现在的小龙堡和V5等强队的打野根本不是一个层面的选手 , 甚至无法放在一起比较 。
山泥|老WE知名选手暗讽XX假赛!直言LPL最菜人已经烂了,以后也是废人
本文插图

不过对于谁才是LPL最菜打野这个问题 , 山泥若却毫不犹豫的选择了LNG的XX 。 虽然此前赛季中熊熊的表现还算可以 , 但S10到来之后却开始操作变形 。
山泥|老WE知名选手暗讽XX假赛!直言LPL最菜人已经烂了,以后也是废人
本文插图

山泥若讽刺熊熊打起比赛来非常的像假赛 , 一个拿得出手的招牌英雄都没有 , 整个人都已经开始烂掉了 。 他甚至断言熊熊以后也是废人一个 , 让他觉得离谱的不行 , 不知为何会发生这么大的改变 。
山泥|老WE知名选手暗讽XX假赛!直言LPL最菜人已经烂了,以后也是废人
本文插图

【山泥|老WE知名选手暗讽XX假赛!直言LPL最菜人已经烂了,以后也是废人】或许这就是怒其不争吧 , 不过通过熊熊的角度来看 , 他突然从一支T1级强队卖到了联赛倒数的LNG , 自然会有一种不小的落差感 。 如果不能走出心理这道坎 , 那就会一直提不起劲打不起精神 , 就和排位连跪之后的大部分小伙伴一样 , 开始自暴自弃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