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迎文明城市检查整治有成效

为了迎接省文明城市复检 , 鹤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城北执法大队6月12日至14日连续三天全员上岗 , 对辖区内的市容市貌进行了整治 , 重点针对牛皮癣和违停车辆进行了整治 。 期间 , 共清理牛皮癣1500多处 , 清理广告横幅34条 , 规范违停车辆2600多台 , 拖走乱停共享单车47辆和摩托车35台 , 清理僵尸车3台 。 清理占道杂物5车 。 清理菜地1800平米 。 接下来大队将针对我辖区工作短板进行整改 , 确保在复检工作中不失分不落后 。 (邓霞)
城北迎文明城市检查整治有成效
文章图片
城北迎文明城市检查整治有成效
文章图片
【来源:鹤城区人民政府】
【城北迎文明城市检查整治有成效】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向原创致敬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