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轩逸这款日系车省油,那么真是这样?看下这几位车主总结吧

日产轩逸
【都说轩逸这款日系车省油,那么真是这样?看下这几位车主总结吧】厂商指导价:9.98-14.30万
车主一油耗:目前市区油耗是8.7升百公里 , 高速的油耗是6.8百公里 , 这个油耗已经非常非常低了 , 在历年来我开的车中 , 这款车的油耗是最低的 。
都说轩逸这款日系车省油,那么真是这样?看下这几位车主总结吧
文章图片
车主二油耗:轩逸的油耗 , 那是一直以来都很省的 , 新车的时候也很省 , 具体油耗的用完了才知道 , 估计也是相当的省 。
车主三油耗:目前跑了200多公里 , 综合油耗5.5升百公里左右 , 这个油耗还是非常不错的 , 油耗也比较低 , 不过夏天开空调 , 对油耗还是有一点影响的 , 但也完全在自己接受范围内 。
都说轩逸这款日系车省油,那么真是这样?看下这几位车主总结吧
文章图片
车主四油耗:7.0油耗是我开着空调 , 跑市区 , 高架桥 , 高速得来的 , 但总公里数太少 , 又在磨合期 , 相信过段时间油耗会降下来吧 。
车主五油耗:开了700多公里 , 高速国道各一半 , 60到80时是最省油的 , 现在油耗6.0 , 应该还会降 , 毕竟8年的驾龄了 , 不会最求刺激 , 都比较温柔 。
都说轩逸这款日系车省油,那么真是这样?看下这几位车主总结吧
文章图片
车主六油耗:感觉还行 , 大部分路段都是路比较宽的 , 但架不住哪儿哪儿都车多 , 踩着油门开吧 , 感观察了一下最近开了七八十公里 , 油耗基本都显示在5个以内 , 看看下次加油时跑了多少公里 。
车主七油耗:油耗是选择这个车的原因之一 , 平时上下班市区开的多目前油表显示油耗是8L , 高速也跑过一次了更低 。
都说轩逸这款日系车省油,那么真是这样?看下这几位车主总结吧
文章图片
车主八油耗:油耗我觉得还是比较满意的 , 毕竟我现在还没过首保嘛 , 跑了一次高速和一次国道 , 现在数显油耗7.3 , 期待首保过后油耗能降到6.5左右就知足了 。
都说轩逸这款日系车省油,那么真是这样?看下这几位车主总结吧
文章图片
车主九油耗:动力还行 , 现在冬天 , 早晨起来冷保护 , 踩油门 , 车也不走 , 离上班地点1公里 , 中途绕弯送学生 , 所以油耗一直降不下来 。
都说轩逸这款日系车省油,那么真是这样?看下这几位车主总结吧
文章图片
车主十油耗:目前行驶了488公里 , 只有100公里是高速路 , 其它都是在市区早晚高峰期跑的 , 油耗绝对不算高 , 我用的软件计算的油耗是每一百公里7.66升的油耗 , 比较准确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