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为华为和小米代工厂,立讯精密是苹果代工厂,目前华为和小米占...

投资者提问:
公司为华为和小米代工厂 , 立讯精密是苹果代工厂 , 目前华为和小米占有率也非常之高 , 为什么公司的盈利能力上不去呢?小米和华为的吃货量加一起不如苹果吗?公司什么时候才能把业绩做好?学学人家立讯精密不行吗
董秘回答(卓翼科技SZ002369):
您好 , 参见上一问题回复 , 感谢您的关注 。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投资者提问:公司为华为和小米代工厂,立讯精密是苹果代工厂,目前华为和小米占...】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 , 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 , 内容仅供参考 。
投资者提问:公司为华为和小米代工厂,立讯精密是苹果代工厂,目前华为和小米占...
文章图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 , 尽在新浪财经APP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