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第一集团的猎人,装备算目前一线,前3很轻松

游戏中我们是朋友 , 聊天侃地 , 在这里我们可以无拘无束的发言 , 不会有任何人阻挠 , 还有大家最喜欢吐槽的小编 , 请把口水收集好 , 随时准备和小编一起吐槽!
魔兽世界怀旧服第一集团的猎人 , 装备算目前一线 , 前3很轻松!如果猎人有非常好的装备 , 然后可以打出比较高的伤害!
魔兽世界怀旧服第一集团的猎人,装备算目前一线,前3很轻松
文章图片
我已经提前享受下个版本生存猎人 , 无buff500+敏捷 , 全buff加敏捷tt700+敏捷 , 平射小一千伤害 。 生存猎整个60版本都没法打过射击 , 差太多了 , 我切过生存 , 看起来敏捷加的很多 , 但是伤害没法看!
魔兽世界怀旧服第一集团的猎人,装备算目前一线,前3很轻松
文章图片
【魔兽世界怀旧服第一集团的猎人,装备算目前一线,前3很轻松】我装备8T1狗弩双斩骨附魔15敏捷 , 没你那么好 , 听人说敏捷超过500生存收益就高过射击了 , 然后就切了试试 , 简直惨不忍睹 。 看过很多毕业猎人包括直播啥的 , 都没有见过主生存的 , 我感觉生存真的是不行 , 可能只能等TBC了 。
魔兽世界怀旧服第一集团的猎人,装备算目前一线,前3很轻松
文章图片
我残忍狗牙史诗弓 , 前10还是很轻松的 , 没世界buff就副本buff , 敏捷到了570多 , 勉勉强强还算第一集团吧!阴谋项链能捡漏的话 , 我觉得拿一个挺好 。 敏捷到500改生存加百分之十五的敏捷 , 我现在的号改生存猎人敏捷也能到570!
魔兽世界怀旧服第一集团的猎人,装备算目前一线,前3很轻松
文章图片
骑士猎人这个职业 , 出道既巅峰 , 越往后走越垃圾 , 除了一个宁神可以一直用 , 其余都是浮云 。 必须加个自然抗守护 , 80猎人就牛了 。
魔兽世界怀旧服第一集团的猎人,装备算目前一线,前3很轻松
文章图片
魔兽世界怀旧服猎人的快乐在于抓宝宝和单刷...可惜兽栏位置有限 。 收集了5T1、4T2 , 扔在DKP团 , 迅击、胡里奥 , 武器差把狗牙 , 牛头 , 造型霸气 , 专门用来收藏武器用!
魔兽世界怀旧服第一集团的猎人,装备算目前一线,前3很轻松
文章图片
我还记得Bwl的第一个cd , 狗弩300金被盗贼拿走收藏了 , 没猎人想要 , 玩猎人小号的话 , 龙牙是不会拿的 , 残忍迅击小怪斧也绝不会去碰 。 只求怀旧服LR能有独来独往 。 BB打团本太费了 。 根本没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