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卫健委武汉核酸检测“查缺补漏”,漏检居民将统一登记安排检测
【武汉市卫健委武汉核酸检测“查缺补漏”,漏检居民将统一登记安排检测】关于进一步开展核酸检测“查缺补漏”工作的通告
在全市广大居民的大力支持下 , 截至5月24日 , 我市集中核酸检测工作进展顺利 , 采样工作接近尾声 , 可能仍有少数居民因各种原因未能进行核酸采样和检测 。 请从未做过核酸检测的居民于5月26日17:00前主动到社区登记 , 统一安排采样检测 。
请居民朋友们积极配合 , 采样时有序文明 , 并做好个人防护 。
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5月24日
推荐阅读
- 新冠疫苗|如何打消群众对新冠疫苗安全性的顾虑?国家卫健委权威回应
- 国家卫健委|接种完新冠疫苗多久可献血?国家卫健委:暂缓献血28天
- 新冠疫苗|接种新冠疫苗致血库紧张?国家卫健委:全国血液供应平稳
- 疫苗|关注|没通知但想打新冠疫苗怎么办?国家卫健委回应
- 卫健委|死亡241例!省卫健委最新公布!近期要注意这些病……
- 盘锦|盘锦市卫健委重要提醒
- 鹤壁|鹤壁市卫生健康委温馨提醒:5个“控盐法”,护好心血管!
- 全国人大代表|人大代表提议延长产假、夫妻合休,卫健委:可考虑分步推进|丁香早读
- 河北省卫健委|河北省新增治愈出院5例 现有确诊病例清零
- 青岛卫健委|开了封的榨菜和疫苗放一个冰箱?青岛卫健委回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