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男子将车停在路口充电,第二天出去一看欲哭无泪,车窗被扔满垃圾( 二 )


对于李先生的经历 , 网友的评论也是各不相同 。 一些网友表示这类报复手段令人痛恨 , 并且很无耻 , 如果真的挡了道 , 也不必非得采取这种偏激的方式吧 , 为何不打个电话让他把车子挪一挪呢?也有一类网友对此表示反对 , 他们认为李先生是罪有应得 , 三番五次读了别人的路 , 而且明明已经吃过教训了 , 还不能吃一堑长一智 , 反而继续挡道 , 所以是活该 。
从这件事中 , 李先生也应该长长教训 , 毕竟把车停在路口挡道是一种不文明的行为 。 再者 , 从户内接线给车充电也十分危险 。 而那些使用“扔垃圾”等报复手段的行为也过于偏激 , 遇到这种情况可以通知车主挪车 , 再不济可以联系交警解决 , 切莫自己动手 , 出了问题可是要负法律责任的哦 。 在此 , 小编也希望随着新能源时代的到来以及新能源汽车的普及 , 未来城市的充电设施能够尽快完善 。
部分参考来源:人民日报、1818黄金眼
【「环保」男子将车停在路口充电,第二天出去一看欲哭无泪,车窗被扔满垃圾】(免责声明:本文为青海新闻联播原创编辑 , 图片素材源于网络 , 如有侵权 , 请联系删除)


推荐阅读